新浪首页动感e族木子小鱼文集正文
情人:失去和得到一样容易(6)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14:03 新浪校园

  


  得不到,已失去

  后来的晚饭,深蓝坐在林凡旁边,林凡总是笑,表现出熟稔而优雅的风度。韩让笑,她也笑。

  吃过饭,送走林凡,韩让松了长长一口气。深蓝,看来是没问题了,谢天谢地。深蓝轻轻的笑,那样就好。两个人一起回家,韩让破天荒去厨房准备饭菜。深蓝坐在沙发上,脸上有笑容的残痕。总之是一样,得到的,失去的。得不到,已失去。

  林凡如今是耀眼的新星,事业有成年轻有为,一如当年的韩让。只是,深蓝已不再是当年的,苏深蓝。深蓝决定挽回什么,或者说,抢回什么。终究是这样物质化的女人。林凡终于出现,终究出现。深蓝觉得自己有信心,对于林凡,她保留了大学时的高傲,却忽略了岁月的流转。

  深蓝,你第一次为我打扮成妖精样子。林凡坐在对面的灯光里笑。深蓝回以同样暧昧的笑。林凡,我始终记得你。我也一样。

  就这样了,被林凡再次紧紧抱在怀里的时候,深蓝还是没有感觉。于是明白,不是想爱就可以爱上。她终究是那样固执的天蝎座女子,爱恨分明到极致。可是这和爱情早已无关。

  紧致的拥抱,热烈的吻。和爱情无关。深蓝明白,在她之后,林凡拥有其他女人,并且不会很少。但是现在,她不能再失去他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女博士不是灭绝师太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校园光棍一起来脱光
·今天 你自恋了吗?
·女生道德为何失守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