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大学情侣访谈实录:爱情来了你“性”什么?(5)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5:22 《成长》

  鱼子&花猫

  两人都就读于北京某高校

  恋爱3年,现同居

  男生鱼子举手:

  我总觉得校园里的爱情,没有附加条件,没有繁杂关系,没有世俗压力。我不是要宣扬性泛滥,性的自由化,但我可以说,做出性选择的决定,应该纯粹和坦然。爱,就是性最可靠、最权威的许可证。

  有性无爱绝对不是我认同的,但是有爱无性也是我所不能接受的。当两人感情到位以后,性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非要将其人为断裂开来,没有任何好处。只要大家做好了安全措施,有了充分的心理准备,性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我跟女友的第一次是在厦门旅游途中。在宾馆前台,我就问她,要两个房间还是只要一个。她很爽快得回答“一个就可以”。那天晚上,我问她,“我可以抱着你睡吗”,她答应了。然后,我很认真地再问她,“我知道你是处女。如果你信任我,可以把身体交给我吗?”她先是错愕,然后很认真地回答我“我想得很清楚的啦”。于是,我拿出了预先准备好的避孕套。整个过程是那么美好,那么自然。

  女生花猫发言:

  每次他抱着我的时候,我都感觉两人很亲近,很有冲动,希望与他有更深一步的接触。我想这都是相爱的缘故。现在大学生的年龄跨度已经变大,还沿用旧的制度,显得不合时宜。情侣之间既然是真心实意地相爱,那么发生性接触也是很自然的事情。

  对处女膜的崇拜,简直是太可笑了。纯洁与清白可以用那裤裆里的小小一层膜来维护吗?那是属于每个女性自己身体的一部分,是女性自己的私人财产,凭什么被所谓的道德守卫者利用,被“当街叫卖”。

  跟男友第一次发生关系的时候,我根本没有惦记着诸如我还是处女等等的鸡零狗碎。我就知道,我爱他,我对自己很有自信,同时也很信任他。只要避免怀孕和一些疾病,别的跟“性”有多大关系呢?

  写在编辑的边上:

  有人说,当代中国的“性解放”由大学生开始。“性解放”是相对于性禁锢来说的,从性被允许的范围来看,性禁锢包括把性规置在婚姻中,规置在爱情中,规置在一定年龄中,规置在一定的阶层中。在不同的历史时代,性禁锢的内容和范围是不同的,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标准,所以“性解放”的含义也颇多。由于对于男性中的相当一部分人来说,性行为的婚姻限制和爱情限制从来没有成为过问题,所以基于对性价值的推崇而引发的“性与爱”的“解放”对女性来说更有实际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