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女大学生口述:任性的青春 为无知付出代价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20:28 武汉晨报

  她家境优越,身材高挑,容貌妩媚,上天似乎给了她女人所梦想的一切。然而年轻的她,却总想摆脱父母的安排,按自己的意愿寻找人生。不幸的是,她找寻的结果是一身伤痕。

  采写:记者张庆通讯员赵靓

  讲述:云灵(化名)

  性别:女

  年龄:21岁

  学历:本科

  职业:大学在读、兼职模特

  状态:未婚

  时间:4月12日

  地点:楚天都市报一楼大厅

  云灵(化名)身上的光芒让人目眩神迷,当她来到一楼大厅时,连保安都忘记了找她寻要出入证。

  云灵有着1.76米的曼妙身材,还蹬了双近10厘米的高跟鞋,想不注意到她都难。她长了一双凤眼,非常有风情,和黝黑的皮肤一起,营造出一种天真而健康的性感。纵使她扮演的爱情角色并不讨好,但她的大方坦诚却让人生不出厌恶来。

  云灵很喜欢紫色,紫色的上衣,手腕上还有一串紫水晶。紫色在潜意识里代表的是神秘和不安定,前者用来形容别人眼里的她,后者用来形容真实的她,再合适不过。

  我出生在知识分子家庭,爸爸在我很小的时候就下海了,如今经营着一家很大的贸易公司。我从小就过着大小姐的生活,这样的环境下,造就了我骄傲任性的性格,也为我叛逆的爱情埋下了伏笔。

  在父母的安排下,成绩并不好的我,从小就担任着班干部。高二有段时间,我成绩下滑得厉害,老师把班长凌风(化名)调来跟我一起坐。凌风属于不苟言笑那一型,别的男孩看到漂亮女生都会笑嘻嘻地巴结,只有他不。

  依靠凌风的帮助,我的成绩从倒数变成了前10名,顺利考入了大学。在那个暑假里,我和凌风之间有了一些说不清的情愫。凌风上的是北大,而我在武汉,我们只能靠书信保持联系。这段初恋情很快被距离稀释得越来越淡,直到凌风在北京有了新的女朋友。

  一向被人捧在天上的我接受不了这样的现实,非常难过。此时,雨晴(化名)出现了。她比我高几届,是一个对任何人都非常热情的女孩,她对我非常关心,心无城府的我很信任她,把她当成我最好的朋友。

  雨晴和模特圈非常熟,经她介绍,我参加了很多模特比赛。T型台上的风光让我渐渐找回了自信,弥补了凌风带给我的伤害。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非常阿杜 更多>>
[张韶涵] 猜不透
[周杰伦] 双截棍
[伍 佰] 爱你一万年
[徐怀钰] 谁不乖
[原唱原声] 每一次喊你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