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大学情侣访谈实录:爱情来了你“性”什么?(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5:22 《成长》

  羽衡&茶茶

  两人都就读于重庆某高校

  恋爱3年 现同居

  女生茶茶举手:

  我觉得性的选择很简单,两人相爱就够了。有时单纯的相爱和有性的相爱是不同的,性可以促进我们更深一步的了解。虽然我们同居两年了,但我也不会说非他不嫁什么的。如果有一天我和他分开了,我也不会觉得后悔。

  但是有一点我总想不明白,他可以跟我同居,却不能容忍以后的新娘不是处女。这很令我生气。既然你可以接受婚前性行为,和我发生关系,那么这个世界上就多了一个不是处女的人,但是你却仍然抱有“处女情结”。如果所有男人都像你那样,对女性不是太不公平了吗?我一直努力说服男友不能有“处女情结”,可是没有用。不过现在在这个问题上的分歧没有影响到我们的生活。

  男生羽衡表态:

  有爱当然可以有性了,这是不容置疑的。或许有些人现在还接受不了,但以后会越来越多人赞成爱与性不可分离的观点。不过我觉得,既然有了性,就要负起自己的责任。如果双方出现矛盾,就要好好协商。不要随随便便就分开。

  现在我和女朋友同居了,我会更加珍惜她,并希望自己能和她有个结果。我个人的思想还是比传统,比较介意自己以后的妻子不是处女,女朋友也常常因为这个问题而生我的气。但是当我跟她说以后会娶她的时候,她总是不出声。不过我知道她是一个理智的人,她不会因为性关系而勉强维持一段感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