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口述:我的三段感情经历 从爱情到物质(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4:28 武汉晨报

  我的痴情他的游戏

  在和许波交往的日子里,我才明白,那酒店的一夜也许是他老练的一个套,而我甘心地臣服了。

  和他谈恋爱,他开始管着我,给我的手机设置了卫星定位。我不高兴,但是还是忍了,因为爱他,所以愿意包容。

  许波给我的定义是“爱玩的女孩”,说我这点和他的前妻很像。不知道男人是不是都是矛盾的,喜欢爱玩会玩的女人,却要找个贤惠妻子。他曾经对我感慨:我是要给儿子找个妈,可是在你身上,我完全看不到这点。

  那个夜晚他喝醉了,在车里他靠在我肩膀上说胡话。我问许波:你是不是最爱你前妻。他很肯定地回答:对!当他昏睡过去,我却一夜清醒。

  有段时间,每到凌晨三点我就异常清醒。那是许波找我的时间,他总是有很多应酬,他的司机从各个夜总会给我打来电话:小丛,他醉得走不动了,快来接他。我受够了从很多女人的怀抱里把他接回来,也受够了和许波出入声色场所时,她们无视我的存在,苍蝇一样朝他扑上来。

  那次,我在电话里哭了,许波惊讶地说:“你怎么会哭呢?你是那么乐观开朗的女孩啊。”这个我最爱的男人并不懂我,他有时也疑惑地问我:“你喜欢我什么?要不我给你买车吧,或者送你套房子?”我笑而不答,感到深深的悲哀。许波以为我和他身边的女人一样,都是爱上他的钱。

  有段时间,一直没他的消息,然后一个奇怪的号码打来:“我在国外。”“你出差了?”“不,我移民了。”电话这头,我傻了。这么大的事情他都没告诉我?!

  他婉转地说,他怕一告诉我,我也要跟着去外国……我苦笑,许波终究认为我是冲着他的钱来的。我觉得心灰了,即使再爱他,到了这个地步,什么都没意思了。我含着眼泪说分手:“第一,我不求着别人,第二,我不缺钱。”

  但是许波永远不相信,只有我,是真心实意爱上他,和金钱无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