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口述:我的三段感情经历 从爱情到物质(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4:28 武汉晨报

  他的车子与众不同

  分手后的空虚,我用疯狂的玩乐来填补。

  酒吧包房里,喝倒了一大片,最后只剩下我和一个男人在拼酒,喝得昏天黑地,他最终赢了,他说,走吧,我送你回家。

  看到门口停的那辆车,我的酒就醒了一半。我天生和别的女孩子不一样,对娃娃和鲜花没兴趣,只对房子和车有研究。他那辆车,武汉市没几辆。我开始细细打量这个叫许波的男人,他不简单。

  在车上,他说,你的手机真漂亮,然后拿过去,悄悄拨了他的号码。我看见这一切,心里暗笑了:男人搭讪的开始,都不过如此。送我到家,他递上名片---那头衔让我暗暗吃惊。

  半个月后,许波约我出来,我们吃了顿饭。我开始了解这个32岁的男人,他办事果断而富有决策力,沉着老练,拥有让人羡慕的殷实家底。我很会闻香水,从他的衣着和品位来看,他属于这个城市上层人物。而他的致命伤是场不幸的婚姻,爱人跟别人跑了,留下5岁的儿子。

  他带我去办事,穿梭在各个银行和公司之间,我坐在豪华轿车里,隔着玻璃看他风风火火地忙。我知道,这是一个男人在向我炫耀他的能力,而我很吃这套。我的确被他做事的魅力征服了。

  回家的时间明显晚了,许波带我去开了个房间。我已经不是小孩子,当然明白那是什么意思。我已经爱上他了,那一刻迟早是要来的。

  而他替我倒了杯热茶,说:小丛,你早点休息。然后关上门。我有点傻了:怎么回事?那个夜晚我没有睡着,很甜蜜地回想:许波是珍惜我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