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口述:天生丽质 我成了有钱男人的外遇(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4:50 武汉晨报


为何漂亮女生的青春如此残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

  最深的伤,来自父亲

  初二那年,爸爸执意要给我转校,跟他一起坐七八站公汽,到他的学校去读书。爸爸在一所重点初中执教,他希望我能因此考上重点高中。那时我所就读的中学离家很近,我的成绩也很好,可那是所普通中学。

  妈妈心疼我:“这么小的孩子,每天去那么远的地方上学,受得了吗?”“你就是护着她,妇人之见。”爸爸瞧不起妈妈,他经常说,他当年娶了她,是一时糊涂,当时只知道女人漂亮就好,不知道女人有智慧才是福。有着研究生文凭的爸爸娶了初中毕业的妈妈,就是因为妈妈漂亮。

  从某种意义上,我继承了妈妈的漂亮,这也让爸爸很看不顺眼,他生怕我成为了和妈妈一样的女人。

  不由分说,我被安排进了爸爸的学校,还成了爸爸班上的学生。在学校里,爸爸不让我叫他爸爸,让我和别的同学一样叫他“徐老师”。

  开始的时候,我还能跟得上,学习成绩也名列前茅。这让爸爸很高兴,但一个学期之后,我就有些力不从心了。学校太远,挤完车回到家里,我一点力气都没有了,学习时就打瞌睡。爸爸不理解,他一口咬定,我这是分了心。

  而爸爸惟一的证据,是从书里搜出的一张男生写给我的字条。那张字条我自己都没发现,一定是那男生写了之后偷偷塞进我的书里的。

  “花了这么大的心血,起早摸黑去读书,难道就是为了让你去招惹那些男生的吗?”“我没有!”“还扯谎,你以为女孩的漂亮能当饭吃吗?”……徐老师的巴掌一下接一下地落在我的脸上。第二天,我头泡脸肿地坐在教室里,一个字也听不进去。

  我的成绩直线下滑,成为年级的“尾巴”。老师和同学不知怎的,也知道了我就是优秀教师徐老师的女儿---他们看我的目光,叫我无地自容。

  与此同时,每天回到家里,我还要面对徐老师的冷漠、不屑。他不止一次地说:“我把你看死了。”那种恶狠狠的语气,像锋利的刀,能把我心头的肉挖走。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