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口述:我的三段感情经历 从爱情到物质(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4:28 武汉晨报


我是一个早熟的女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

  早熟的我幼稚的爱

  我情感早熟。

  12岁那年,爸爸的生意出现危机,他心情不好,脾气大,就老和妈妈吵架,吵得凶了,还会厮打。妈妈也是心高气傲,受不得委屈,她掉头就走出了家门。爸爸说:“小丛,快去把你妈拉回来。”我不肯:“你们的事情,你们自己解决。”爸爸气极,抬手给了我一耳光:“怎么有你这么冷血的孩子?”

  那是爸爸唯一一次打我,过后他又心疼又内疚。当然,他们还是离婚了,我跟了爸爸。后来他们又都有了自己的家,他们的另一半对我也很好。那种好,近乎溺爱,让我从来不觉得父母离婚的痛苦---有四个人疼我了。

  父母觉得亏欠了我太多,于是尽力在物质上给我补偿。可是,我知道,我所渴望的完整的家庭和温暖,已经消失了。于是我前所未有地希望,有人对我好。

  高中时候,我是学校里的大红人。晚会主持、演讲、跳舞、朗诵……在各种场合都能听见掌声。长这么大,我没有怯过场。15岁那年,达可在众多追求者中被我选中,理由只有两样:帅,对我好。

  那个时候年龄小,所以一个男人的相貌,就决定了爱或不爱,也许幼稚,但那时的确不懂。但达可对我真的很好,任何让女孩觉得浪漫的、感动的事,达可全都做过。

  他家的环境很好,高中毕业后,他开了家超市当起老板。我们曾经冷战过一段时间,他为了制造巧遇,竟然在我家楼下开了家店,天天守在店里等我下楼。我们和好了,他就把那家店拆了,“我开店纯粹为了你,你回来了,店也没意义了。”

  我和这个宠我的男孩在一起7年。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