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口述:他和我校外同居 却与前女友偷欢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0:09 申江服务导报

  作者:冬尔

  房东突然一把将我拽了过去:

  “你回家的时候,有个女孩子来这边过夜,个子小小的,两个晚上了……”

  口述者:文吾 女 21岁 在校大学生

  唐克是我最好朋友小鲁的男朋友,我曾努力地克制自己的情感,甚至“鼓励”她留住唐克的心,但是,一切还是发生了……

  (在文吾的叙述中,除了零星的“考试”、“图书馆”等字眼以外,几乎找不到大学校园的其他痕迹。就连眼前的文吾,表情中也有种超越年龄的成熟,总是习惯性地低下眼,把玩着无名指上的一枚银戒,好久不吭声。)

  “我们去献血吧”

  有天中午,我窝在学校附近的网吧,百无聊赖。“有空来拿成绩单。”QQ上突然传来这么句话,用的是小鲁的账号。可是还没等我回答,屏幕上立刻又跳出一行字:“要不现在就过来吧,我是唐克,小鲁打工去了。”

  小鲁与唐克在学校附近借了套房子住在一起,平时我也算是常客。所以没顾上多想,我立刻走出了网吧。唐克果然独自在家,看样子刚起床,床头散乱地堆了一叠报纸和杂志,都是我喜欢的。随手翻着报纸,与唐克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突然瞥见报纸上有条义务献血的报道,不知怎么地就心血来潮——“去献血吧。”我说。

  “好啊!”谁知唐克竟毫不犹豫地答应了。终于在徐家汇找到一辆献血车,唐克拽着我跳上车,不由分说地抢先开口:“护士小姐,帮我女朋友看看她能不能献血。”

  我用手肘捅了他一下,“别占我便宜,小子。”

  验完血后,唐克一手接过护士递过来的糖水杯放在桌上,一边帮我脱去外套——那一瞬,我突然有些感动,因为很长时间以来我都是一个人生活,只习惯自己对自己温柔。

  说来好笑,直到见到冷冰冰的针筒,我才突然开始害怕,针刺进手臂的那一刻,我竟流下了眼泪。唐克轻轻托起我的脸,把叼在自己嘴里的蛋卷凑到我的面前,我的泪眼立刻变成了笑脸……

  (“在那以前我与唐克已经认识了近两年,每次都是我们3个在一起,所以,从未往那方面想过……”文吾的头垂得让人看不见任何表情,声音更是低得如同呢喃,“那天献完血以后,我提议去接小鲁下班然后一起吃饭,可是唐克不答应。”)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梁咏琪] 落难皇后
[周杰伦] 我的地盘
[莫文蔚] 欠我的时光
[杨千桦] 我等我在
[原唱原声] 珍惜(抒情)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