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口述:我的三段感情经历 从爱情到物质(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4:28 武汉晨报

  爱情也有七年之痒

  我从小就明白,男人是永远耐不住身体上寂寞的,无论他多爱你。贪婪,永远是男人与生俱来的本质。毕业后,他照看超市,我上大学,那7年,我不记得有多少女人跑来告诉我,她和达可上过床。

  我不在乎。因为我有这个自信,我知道他只是“贪玩”,他不过是贪恋新鲜的女孩子,只要我召唤他回来,他会义无返顾地离开那些无聊的女人。

  事实的确如此。甚至有个十七八岁的小丫头找到我,说她怀了达可的孩子,我沉默了一下,然后问她:“我也是女人,你直接告诉我你想怎么样?”她说:“我要钱,2000块。”我说:“钱我有,但是我不会给你。你还小,我陪你去医院吧。”

  朋友们都说我疯了,竟然陪男友外面的女人打胎。我却并不觉得这有什么,因为我已经赢了---当达可慌张地找到我,请我原谅的时候。我知道,我占领了他的心。

  戒指买了,房子也买了,如果不出现拉瑞,我现在已经是达可家的少太太了。有朋友偷偷告诉我:达可和拉瑞赤裸着躺在了一张床上。拉瑞是超市里的收银员,我在网吧看见她,只看了她一眼,直觉就告诉我:她不同于那7年中的任何一个女人。

  我使出了浑身解数,让达可乖乖回到我身边。我们的确是和好了,可是他可疑的行为告诉我:他俩断不了。

  拉瑞的确代替了我的位置,我看出来了,达可爱她。

  可这已经无关爱不爱的问题,我无法忍受我在他心里的位置被另一个女人替代。我的自尊和自信受到严重的挫伤。

  7年之痒也许有道理。我们分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