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大学里的同居部落正文
女大学生口述:过早的同居 受伤的只有我自己(7)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6:44 新浪校园

  我总是那么傻,事情到了那个地步,我还是那么在乎他的面子。其实我完全可以上去跟他大吵大闹一番,哪怕是弄得他下不了台面,但是一想到自己毕竟是一介堂堂大学生,怎么能做出那么荒唐的事情呢?何况就是狠下心来,撕破了脸皮,不该发生的都已经发生了,也已经于事无补了。我心情灰暗地离开,然后独自回家,这个已经不能称之为家的“家”。

  那时我还能怎么样呢?我含蓄地跟阿峰谈过,而且只说是我的朋友跟我说的。他不承认,而且勃然大怒地说我的朋友挑拨我们之间的感情,说是她们看错了、乱说。他如果承认的话,我还觉得他像个男人,但他那样,我真的很失望。

  我不知道男孩子为什么都是那样,左手握紧了一个还不够,为什么还要伸出右手来抓住另外一个不松手?不过我是不会下贱到那种程度,任由他脚踩两只船的肆意欺骗的,人活着不能缺乏起码的尊严。

  我静静地思考着自己究竟该何去何从,想想我们的过去和现在,从始至终,他都是一副不负责任的形象,我真是瞎了眼了,看上这么一个男孩,而且居然毫无察觉地被他玩弄了那么久。

  被一个无耻的男人欺骗是女人这辈子最大的伤痛。

  我那时才觉得当初自己是多么的幼稚,我和他同居完全是为了感情;而他,只不过是为了性!我还天真地以为自己会让他确定已经得到真正的感情,然后懂得用心去好好珍惜,最终,他的感情是重新放置了,但不是在我身上。

  我当时就决定在他的世界里消失,我的行李不多,只要两个大包就可以收拾了,我最后看了一眼那个熟悉的房间,把一切都摄入了我的头脑之中。说真的,虽然我的心里很痛,但是我没想到在自己的内心深处竟然还有着那么一丝不舍。

  我在大门的夹缝里留下自己最后一封信,告诉他不要再来找我了,我已经受够了他的欺骗,我有自己的生活,需要重新走路了……

本文选自中国青年出版社《你别骗我--大学里的同居部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李海鹰] 七子之歌
[丁文琪] 影迷(抒情)
[林志颖] 角度(舞曲)
[张栋梁] 当你孤单你..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