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大学里的同居部落正文
女大学生口述:过早的同居 受伤的只有我自己(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6:44 新浪校园

  开始的时候,他宿舍的那帮兄弟还不怎么好意思,毕竟我是专程送来给阿峰的嘛,这么多人一起“品尝”的话,每个人所能享受的也就有限了。

  他们都看我的眼神,故意试探我。我还能说什么呢?只能强作笑颜罢了。这样折腾了几次之后,我也没有心情再继续下去了,不再去他的宿舍了。乃至他的那些室友们日后见了我,最关心的不是向我问好,而是问我什么时候再去送炖汤,我总是敷衍他们说快了快了,下次就去。

  终究是没再去,这个下次成了一个永远的推脱。

  可是我没想到他竟然也那么说。有一天他来找我,竟然劈头就问:你什么时候再送骨头汤到我们宿舍去啊?我的那帮哥们儿都快馋死了。

  你说他到底是为了来看我,还是为了来索要炖汤啊?难道是我欠他的吗?听了他那些伤心的话,我只能晚上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偷偷地流泪。

  虽然他没什么感觉,不过后来我们还是住在一起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现在想起来,我觉得特别的后悔,我几乎为他奉献了所有的一切,却落得这样凄惨的结果。

  那时我还傻傻地坚持觉得他会喜欢上我的,人说日久生情,习惯成自然,时间长了,自然就有了感情了,只不过他到现在还没有确定而已。

  我和他在一起很开心,无论是从心理还是生理上来说,虽然我们住的环境并不是很好,但我觉得已经足够了。

  他的精力旺盛,对性方面的要求也很频繁,这种事做了第一次之后就收不住了,我也总是尽量满足他。虽然有些惶恐,但是基本上还是比较和谐的。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他的第一次不在我的身上,不过女孩儿对男孩子的第一次一般都没有男孩子对女孩儿是否贞节那么计较,其实,这也是一件相当不公平的事情。为什么男人可以要求女人立贞节牌坊,自己却不洁身自好呢?

  那时我和他住在一起就是为了让他能够彻底地忘掉以前的女友,放下不应该有的感情,走出不应有的感情旋涡,彻底地面对新的生活。

本文选自中国青年出版社《你别骗我--大学里的同居部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李海鹰] 七子之歌
[丁文琪] 影迷(抒情)
[林志颖] 角度(舞曲)
[张栋梁] 当你孤单你..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