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大学里的同居部落正文
女大学生口述:过早的同居 受伤的只有我自己(5)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6:44 新浪校园

  同居之后,他对我也似乎变得更加关切了起来,有时候甚至会到商场给我买一些打折的衣服,既便宜又时尚,总能把我逗开心。我以为他已经忘掉了从前的一切,准备和我一起好好地“过日子”,认真地把我们的感情培育下去了,心里不知道有多开心,甚至一度对我们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毕竟他现在还在我的身边,是专属于我一个人的。

  虽然,他一直都没有说过爱我,但是我从来都不勉强他,我一直认为他只不过是开不了口而已,何况他拥抱我的时候,臂膀是那么的有力……难道说出口的东西就没有假的吗?如果硬是要逼着他说出一百句假话来维持的话,还不如什么都不要说的好。

  我和他在一起同居了将近半年,他做过的最让我感动的一件事情,是我过生日那天,因为寝室的姐妹们把我留住了,所以我回来的相当晚。不过让我感到奇怪的是,等我急急忙忙地赶回家,走到楼下的时候,发现我们居住的二楼竟然是黑灯瞎火的。当时,我觉得挺奇怪的,一般说来他是不会这么晚回来的,难道是有事或者到什么地方玩去了?要不,就是睡觉了,也不至于这么早吧。想到今天是自己的生日,竟然要独自面对这样凄清冷淡的夜晚,心里实在是有些酸楚。

  无奈而伤感地开门,进去。

  一双大手从我的身后捂住了我的眼睛,我“啊”地叫出声来,其实,我知道是他,也只有阿峰才会这么做。不过我还是“你坏你坏”地把他逼得在房间里到处躲避,黑暗里他抓住了我的双手,我根本就无法动弹。

  “啪”的一声,灯打开了,展现在我眼前的情景是那样的动人。桌子上满堆着用红色的蜡烛排列的一颗红心,正中间是一块小巧而好看的蛋糕。更让人叫绝的是他居然买回了一块绸布,自己用毛笔书上了“生日快乐”四个大字,挂在整面墙壁上,实在是蔚为壮观。

  我都快要晕了,我敢说,无论是谁,那一刻都是沉醉而幸福的,那种幸福就像是一种电击般令人眩晕的感觉。

本文选自中国青年出版社《你别骗我--大学里的同居部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李海鹰] 七子之歌
[丁文琪] 影迷(抒情)
[林志颖] 角度(舞曲)
[张栋梁] 当你孤单你..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