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大学里的同居部落正文
女大学生口述:过早的同居 受伤的只有我自己(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6:44 新浪校园

  我总认为我与阿峰之间不会有什么,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还是闯进了我的生活,这次是我爱上了他。

  有时候爱上一个人的感觉是很微妙的,而且不以个人的意志为转移,爱上就是爱上了,自己的灵魂是不会撒谎的。其实,我这个人是很白痴的那种,我总认为不管是谁,爱上了,认定了,就是一辈子。

  只是有时候,爱会发生错误,在不适当的时候,爱上不应该爱上的人,最终的结果必然是走向痛苦和分离。

  有一天,他突然打电话到我们宿舍说是邀请我去看他踢足球,我也不知道他是通过什么渠道知道我们宿舍的电话号码的,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只是觉得挺新鲜的,他们搞音乐的那些柔弱男生也会踢球?

  说实话,他的球踢得着实不怎么样。虽然我是女生,没上过球场,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足球。没事的时候也喜欢跑到绿茵场外去为那些来回奔跑、汗流浃背的男生们喊上两嗓子。看得多了,自然就知道了一些门道,阿峰他们都是好几个月难得上一次球场的角色,这我难道都看不出来吗?

  不过,阿峰在场上很活跃,这倒是有目共睹的。他一直都在积极地跑位、拼抢,也不算特别丢脸,再加上对方的实力也有限,还让他出了几回彩,差点就洞穿了对方守门员的十指关,我忍不住为他喝起彩来。

  可是我实在是高兴得太早了,也许是因为阿峰太过兴奋吧,在拼抢的过程中竟然和对方队员激烈地碰撞在了一起,两个人一道沉沉地跌倒,而他几乎是平躺着落地的……挣扎了好几次,没能起来。我的脸一下子变得刷白,我竟然会为他而紧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阿峰被搀扶下场之后,看着他痛苦的神情,我急得掉下了眼泪,赶紧张罗着和几个同学把他送到了医院。医生为他做了仔细检查之后告诉我们说是一些骨伤,不碍事的,只是需要留在医院静静地观察和休养几天,我们才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医院离我们学校很近,我每天放了学都会主动去照看他,有时候带着水果,有时候带着盒饭,我总是担心医院附近那些小餐馆的卫生问题,所以一直对他的饮食不大放心。

  我们宿舍的姐妹看我这样关心他,都故意嘲笑我,每当我刚刚放学穿戴整齐准备出门的时候,就有人开始故意粗声大气地叫嚷:又去上班了啊?早去早回啊!然后大家一起哄笑,我笑而不答。

本文选自中国青年出版社《你别骗我--大学里的同居部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李海鹰] 七子之歌
[丁文琪] 影迷(抒情)
[林志颖] 角度(舞曲)
[张栋梁] 当你孤单你..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