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大学里的同居部落正文
女大学生口述:过早的同居 受伤的只有我自己(6)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6:44 新浪校园

  那天晚上,我们动情而疯狂地纠缠在一起,我感觉到自己干涸的内心里仿佛被注入了甘露,竟然是那样的甜蜜。

  我以为他这样做,只不过是因为已经死心塌地地爱上了我。

  这是他惟一也是最让我感动的一次,却让我为他痴迷了那么久。

  我实在是太幼稚了,根本就没有想到他会欺骗我的感情,也许是我心甘情愿地被他欺骗吧!那一天,朋友告诉我看见他和他以前的女友手拉着手去逛街,我心里一沉,但是还是不愿意相信,甚至自欺欺人地对自己说,是她们看错了。但后来又有另外的朋友来告诉我他们的亲昵举动……

  我不是不相信朋友的话,我只是自欺欺人地不愿意面对他对我欺骗的现实,我是多么希望这一切都不是真的啊!

  但是事实的确就是这样。

  现在想起来,真的觉得很不值,我每个月从家里拿出那么多的生活费来贴补我们两个人的家用,但是因为要交房租,所以日子一直都是过得捉襟见肘的。他对这些向来都是不闻不问,仍旧每天抽10元一包的香烟,从不间断,而且还不知道心疼。等到身上没了钱的时候,就会伸出手来向我讨要,仿佛我就是他的银行和活期存折似的。其实我哪里有更多的钱给他啊,我老爸又不是大款,实在没办法只好出去找事做,做家教的机会有限,有时候实在没有办法,我就和别的同学一起,站在街头为人家公司强作欢颜发传单,辛辛苦苦一天也不过区区三五十块钱。

  他不知道,我为了省下80块钱为他买一件羊毛衫要节省多长时间打多少主意啊!有时候我甚至会为了一毛两毛的蝇头小利和街头小贩讨价还价,可是那样的事情是我们这个年龄的女孩子应该做的吗?现在的女孩儿,看到地上躺着一角两角的,连弯腰的力气都懒得使呢!如果我妈知道我在学校生活这样拮据、这样惨的话,肯定会心疼得要死,可是为了他,我几乎什么苦都能吃,什么样的屈辱都能够忍受,只是受不了他的冷漠和对我感情的漠视。

  我终于成功地在保证生活费充足的情况下省下了足够的钱,于是欢天喜地地去为他买羊毛衫。我的心情是愉快的,头脑中一遍遍地想像着他穿上那身衣服时的形象,心里美美的。

  可是一切又都是极其不幸的。

  就在为他买衣服那天,透过商场的玻璃墙壁,我发现一对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对面的马路上。那个男孩竟然是阿峰,挽着他手臂亲密无间地和他一路说笑的正是他的前女友。看着他们两个有说有笑的情景,我的心都快要碎了,我终于受了他的欺骗,决堤的泪水奔腾而下。

本文选自中国青年出版社《你别骗我--大学里的同居部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李海鹰] 七子之歌
[丁文琪] 影迷(抒情)
[林志颖] 角度(舞曲)
[张栋梁] 当你孤单你..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