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鲁奇·最美的愿望正文
男生拍卖会:文科男生是块宝 我出45元(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1:07 新浪校园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再也不逃避值日了,反正我爱上了值日,因为在这一天里会有很我的女生向我投来笑脸,这种笑脸是我以前从来没有看到过的,特别是幻幻,长发妹再也不拿着扫把追我了,当然我也不跑了。但是我却总是忘不了拍卖会上的事,对此我依然耿耿于怀。

  这天,我正在我背一篇课文,忽然有个女生告诉说班主任有请,我顿感不安,不知道老师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不管是什么药看看就知道了。我来到老师办公室,老师冲我一笑,说:“一会儿班会上见吧!”

  班会上,班主任从夹子里拿出了一堆的小纸条,她依次摊开,然后逐一阅读:

  “他真的是太过份了,一次又一次地逃避劳动,还算是什么学习尖子,真丢人,真应该拉到校门口斩首示众,老师,你应该管管他了,别以为学习好就可以什么事情都可以做!”

  “他那傲慢的样子真是气死人,真以为学习好就可以当班级的皇帝了,一点风度也没有,也不知道自己是半斤八两,还是搞一次拍卖会吧!看看有多少人喜欢他!”

  “他总是让我帮他值日,那天他又要让我替他值日,我答应了,总拿别人是傻子,大不了我以后不再抄他的作业了!”

  “他坐在教室前面的样子真的很可怜,我想还是我们组要他吧!主意是我们出的,还是由我们来收场吧!”

  “那天,我们值日,看样子他又是要跑了,可是出乎意料他没有跑,我们全组的女生都商定,谁也不叫他,看他怎么办?没想到当我拎着捅走过他身旁的时候,他竟然抢过了我的水捅,第一次发现原来他是那么可爱……”

  “他的手冻伤了,很严重,那天,我去寝室里东西,刚走到门口就看到他一个人在屋里,往手上抹东西,他的手红红的,是冻伤……”

  “我们决定给他一个惊喜,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他的父母在外地,他连自己的生日都忘了,我们买一个棉手套送给他……”

  “当他捧着一大堆冒着热气的糖炒粟子站在我们女生面前时,我发现他真像一个可爱的孩子……”

  老师依然在念着小纸条,我的眼睛湿润了,我并没有被同学和老师遗忘,阿笨狗和幻幻在不远处向我微笑,我也笑了,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窗外,下雪了,看来我们又要共同堆一个新的雪人了!

  (编辑:稻草人)

[上一页]  [1]  [2]  [3]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