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鲁奇·最美的愿望正文
男生拍卖会:文科男生是块宝 我出45元(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1:07 新浪校园

  神秘的礼物

  事件不知道怎么会这么巧,第二天又是我们组值日,收拾完书包,扭头便朝门外跑,我忽然想起来我好像是忘了什么东西,我转身一回头,脚好像被绳子绕住一样,我愣在了原地,我不知道说什么好,因为我看到屋里所有四组的女生都在全力以赴地干活,我有点自形渐秽,我想不干就是不干,还是跑吧!我不是已经和阿笨狗说过吗?我转身刚要迈步,我以为我幻幻还会像以往一样大声地喊住我,可是教室里谁也没有说话,可是我知道谁都知道我的存在,谁都应该知道我是想跑,可她们为什么不喊住我呢?

  这时,幻幻吃力地拎着一捅脏水从我的身边走过,我一把抢过水捅的一边,幻幻抬起头看我,四目相对,她什么也没有说,我也没有说,我们就立在那里,我使了一下颈,幻幻慢慢松开了拎着水捅的手,“还是我来吧!”水捅一晃,脏水溅到我了的脚面上……

  次日,便是全校的清雪运动,全班都出动了,我走在最前面,四组的女生们跟在我的后面,我本来是不想干的,但是我不让别人笑话我奇奇,就是为了报达幻幻收留我也应该好好干,我头也不回地扫雪,寒风刺骨,就是知道拼命地扫雪,忘了自己没有戴手套,回到教室时我发现右手红红的,并发出了钻心的疼痛,我知道手凉坏了,我不敢让人看到,怕被人笑话,就偷偷地跑到药店买了冷伤膏,我不想被那些女生瞧不起,我总是在没有人的时候往手上抹药,成天都是把手插在衣袋里。

  我不甘心自己就比阿笨狗他们差,他们为什么那么受女生的欢迎,而我不就是少干了点活吗?我边这样想着边往寝室走,路过楼上的向个寝室时,分别不同的男生女生站在门口冲我笑,我糊里糊涂,但我能猜到,由于我是个大懒蛋,在拍卖会上,竟然一分不值,被人家一个女孩收留,这事肯定被一些可恶的家伙传出去了。嗨!反正近些年来,关于我的笑谈也不少,我也不在乎这一条了,依然昂首挺胸走过。

  寝室里,阿笨狗和白球鞋一些人由于在今天的拍卖会上一时间成了抢手货币,故又是唱歌又是跳舞的,他们以前一向是罚站族,可今天却成了英雄,我真的不服,

  我气乎乎地坐到床上,却听到“啪”地一声,天哪!不知道是谁在我的床上放了一个大气球我却不知道,我大喊:“这是谁干的?”

  几个小子立时没有声响,一哄而散,我低下头,这时我看到了地上有一个小纸条,好像是刚才从那个气球里飞出来的,我捡起纸条,上面写着:“如果是好汉,就在晚上七点到教室来一趟。”字迹是打印纸,真是什么花招都有,竟然有人向我挑衅,去就去我又不怕你们,七点,我一看表,已经六点五十了,我去还是不去呢?如果有陷阱可怎么办?

  我下定决心还是去吧!看他们能将怎样?我大步流星地走向教室,教室的门紧关着,里面一片漆黑,我放慢了脚步,我知道这是他们常用的手段,在教室门的上面放一盆水,我才没有那么傻呢?我慢慢向前移动,猛地一脚将门踢开,可是门上并没有什么掉下来,而我却因用力过猛而扭了脚,我走进层里,灯“哗!”地亮了,整个教室都亮了。

  教室里有许多人,阿笨狗、白球鞋还有我们四组的收留我的那些女生,幻幻站在我的前面,手里拿着一个精美的盒子,我目瞪口呆,不知道如何是好!

  “这是送给你的生日礼物,也做为你加入到我们中间的见面礼。”幻幻把盒子递到我的面有,我一时不知如何,我这才想起来,今天是我十八岁的生日,可我却不记得了,而她们怎么记得这么清楚呢?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真的好感动啊!

  我打开盒子,里面竟然是一副蓝色的棉手套。手套柔软而温暖,我想不起来要说什么,扭头朝门外跑去,这是我第一次接到同学送给我的生日礼物,阿笨狗喊我:“到哪儿去!外面还在下雪!”

  我扭头对他说,“我请你们吃糖炒粟子,再堆个雪人送给大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