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搞笑整蛊:电梯里的恶作剧 会不会吓到你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7:10 精品购物指南

  1. 在电梯里面放一个马桶,然后坐在上面,等电梯门打开的时候,故意用非常非常惊愕的眼光看着准备进电梯的人。

  2. 当电梯人较多的时候,使劲打前面的人头一下,然后(同伙要至少两个以上,被打的人要块头小一点的)同时惊讶地看旁边另一个人。

  3. 来点实在的,早上多吃点豆子,在人多的电梯里……然后眼神无辜地看着一个MM。

  4. 上来很多人,突然脱下你的裤子!!再说:看看我的里面这条长裤怎么样啊??——是名牌!

  5. 突然做出痛苦的表情,把头往电梯四壁上撞,然后开始大喊大叫:“你们给我闭嘴!统统给我闭嘴!”

  6. 电梯门关上后,开始闭眼默默祈祷:“主啊,请保佑这一次电梯门能正常打开,我不想再在里面被关上三个小时,阿门!”

  7. 假装打蚊子,驱赶苍蝇,发出拍击的声音更好。

  8. 脸冲电梯的角落站立,不说任何话,不做任何动作,无论停到哪一层都不下电梯。

  9. 用粉笔在地上画一个圆圈,然后站进去,对周围的人说:“这是我的领地,你们谁也不许进来。”

  10. 故意紧挨着某人身后,用鼻子沉重地呼吸。

  11. 电梯启动之后,掏出一副听诊器开始仔细探查电梯四壁。

  12. 每当有人按操作面板的按钮时,给他们配上炸弹爆炸的声音。

  [1]  [2]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