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地带:刘翔跨栏决赛的体育名嘴解说版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1:47 北京科技报

  1.孙正平版:现在为大家介绍参加决赛的八位选手,第1道是X国选手小A,第2道是Y国选手小……(盲音10秒钟后)第2道是Y国选手小B,(同时电视镜头早已指向第3道选手)……(在电视镜头对准第6道选手时)孙正平用有条不紊的语气读着第4道选手的个人资料……

  2.韩乔生版:比赛令枪一响,八位选手像八道闪电一样从底线飞出,哦,比赛又停止了,裁判示意有人抢跑,是第5道的选手,裁判向他出示了黄牌,他率先越位了。裁判员哨声一响,刘翔就像离弦的宝剑一样飞出了跑道,用迅雷不及掩耳盗铃的速度跑到了终点。

  3.黄健翔版:比赛开始了,第一道的X领先,第7道的Y紧随其后,现在是Z领先,W又超过去了,现在冲刺了,刘翔,约翰逊,约翰逊,刘翔,是刘翔,刘翔第一个冲过终点!

  刘翔是冠军!中国是冠军!他突破了欧美选手的包围,他实现了几代中国田径人的梦想,为祖国赢得了一个短跑项目的冠军,也为亚洲实现了突破……第2名是来自非洲的W,第3名是来自南美的Z,而约翰逊仅获得第5,这说明,世界田径水平日趋接近,亚非拉国家的水平也在不断提高,短跑项目不再是少数几个国家少数几个人的争夺……

  4.宁辛版:110米栏这个项目是由110跑道和跑道上面的11个跨栏组成的,其中每个栏之间的距离是10米,运动员要分别跨过这11个栏并冲过终点才算获胜,而我们的选手刘翔要向这个项目的冠军发起冲击,他今天看起来状态非常好,在不停地扭动身体做比赛前的活动,现在他脱去了他的运动上衣,现在他又开始脱去运动长裤……比赛开始了,哎呀,刘翔跑在了第一位,领先冲向了终点,他的身后……哎呀,刘翔冲刺了,他在第一位冲到了终点。

  5.蔡猛版:刘翔这个运动员平时在训练中特别认真、特别刻苦,在训练基地时就经常主动要求加练,好几次教练都已经受不了了他还在练。这次参加比赛他的决心也非常大,表示说一定要拿下这块金牌,他每天晚上睡觉前有记日记的习惯,在来雅典的前一天,他在自己的日记里是这样写的:“人生能有几回搏?我一定要在奥运会上证明自己!”所以说今天的比赛中他获胜的把握非常大。现在比赛开始了,我们注意看刘翔在跨栏时候的动作:前脚抬、后腿蹬,然后突然向前一窜,这是一个高级动作,我们看虽然约翰逊用的也是同样的动作,但是没有刘翔的高级……

  (编辑:小语)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