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黑板报:我拜倒在妈妈的搞笑语录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 13:17 武汉晨报

  最近我发现我妈妈越发风趣了,可能是我越来越无趣的关系。可以肯定,有这种感觉的人不止我一个———我妈妈单位的同事就哭着喊着不准她退休,因为没有她,上班实在没什么意思。现顺手将她的语录记录如下:

  1.吃晚饭的时候她跟我和老爸说:“要是有一天我突然不见了,你们都不要去找我,我是找幸福去了!”

  我和爸爸几乎笑倒在桌子底下。

  现在我们一找不着她,就会说她“找幸福去了!”

  一个四十岁的女人,坐在家说这样的话,还怀着到外面世界找幸福这样浪漫的想法,我觉得我妈妈要是会写字,一准是一个三毛。

  2.她今天看我一一试衣服,叹息说:“我当初怀你的时候,吃得不好,光吃土豆地瓜了,可是,你怎么长得像西葫芦呢?”

  她这是讽刺我身材不好。她还老拿我开涮,比如什么:“确实叫你系上腰带是难为你了,上下一般粗,系哪儿好呢?”诸如此类。可是谁也甭想讽刺她,她会弹一弹烟灰,慢悠悠地说:“锣鼓听音,说话听声,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在我老娘面前,我当然什么意思都没有。

  3.妈妈最爱说的话就是:“等我当了姥姥……”比如:“我要戒烟啦!要不怎么给孩子当姥姥?孩子可不能抽二手烟!”这样的话,她每天说一回,当然每一回也没戒掉她的烟。

  当然,我妈妈的嘴能非常非常甜。用我爸爸的话是:“能把死人说活!”比如吃完饭,她想来一根赛过活神仙的烟,她就会很撒娇地跟我爸爸说:“大哥最好了!给我来一杯水,外带一支烟!”我爸爸苦笑着说:“用得上我,我就最好了!”我妈妈说:“我可是发自内心的!发自心脏外的那层薄膜!”

  她一边说一边跟我挤眼睛,小声说:“要想喊动老男人,就得戴足高帽子!”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