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情感:面对爱情 我们逃脱不了宿命的赐予(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10:18 网妖网

  每次我和西子领到为杂志社撰稿得到的报酬后,就会去BG茶餐厅消费。

  BG茶餐厅,在T大西门边上。老板是个叫丰辰的男人,看上去很体面,每天都是秀挺的西裤加白衬衫,脸庞上永远有着温良的微笑,好像苦难和他无缘一样,他必须用笑容来表达他的快乐。

  “两位小姐,这次又描写了个什么样的故事,赚得编辑的同情,到我这里庆贺啊?”丰辰看见我和西子花枝招展的推门进来,就儒雅的迎上前。

  “关于一个衣冠楚楚的男人,他开着家茶餐厅——”我坐在吧桌边,晃动手里的红色咖啡杯,嘴角浮现浅涩的微笑,外面的斜阳打在我的手臂上,形成凹凸有致的光斑。

  “那么,下面的故事呢?”他坐到我和西子中间,干净的的手指甲百无聊耐的划着茶几表面。

  “下面的故事是茶餐厅的老板,不知不觉的爱上一个性格活泼的女孩,那个女孩也喜欢他——”我的话没有说完,西子的脚已经毫不犹豫的踹道我的腿肚上,我忍痛咯咯笑不停。心想,西子啊西子,不就说你情窦初开吗?呵,犯的着对你的下铺姐妹动酷刑吗?

  仔细看丰辰,他正独自微笑,西子则是暧昧的瞟瞟他。

  出茶餐厅,到一家超市门口,我停下步子,对西子说我要买东西,你先回寝室吧。看她身影消失在视线里,我一回头,又进了茶餐厅。

  “丰辰,我必须提醒你,如果喜欢西子,就要专一,我了解她,否则会害了她的。”我凝重的看着丰辰,口气是不容他开玩笑的意思,“刚才你也看到,我故意说你们的事时,她是多么的喜悦。”

  丰辰习惯性的抚摸下巴,道:“你认为两个衣着讲究的人在一起很般配吗?比如我和你——我早认为很配的,就是你不肯答应我,我没有办法,西子喜欢我,我也没有办法啊。”

  我哑口无言。是的,这个是没有办法的事情,爱情就这样阴差阳错,也许世界上最不公平的事,就是爱情的不对等性。

  我的前脚没有跨出茶餐厅,后面就听到丰辰说话了:“既然你的态度还不变,那我就选择西子。”

  “既然选择她,请你好好待她。”我几乎在肯求他。唉,西子,那女孩,那么没有心机,那么单纯。我决定以后再也不去BG茶餐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