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蝴蝶飞出侏罗纪》正文
老爸老妈与“冰雪美人”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7:06 新浪校园

  我被打得鼻青脸肿。如此惨相,我哪敢回家,思来想去,只好取出事先藏在鞋垫里的钱继续上网。刚一上线便有人加我,一个女生,叫冰雪美人,和我是同校,我向她哭述了我被一个女生打劫两次的惨痛经历。她说没有关系,她也曾经被一个男生误会两次,我告诉她我已经没有钱了,她说可以借给我,为了安全,让我早晨在学校右门旁边的食杂店里等她。我又想起了晚上那令人心惊胆战的一幕,便有些犹豫,但转念一想,学校旁边的食杂店,既是熟悉的地点又是白天时间,她不会是骗我,况且我与店老板很熟。于是,我下定决心,最后一次见网友。

  早晨8点,我准时来到学校旁边的那家食杂店。推门进去时,我愣住了,因为老爸老妈还有顾凌都在里面,还有班上的几个同学,以及曾和我抱成一团的结巴班长苏美达。我无地自容,我明白了,在网上和我亲密聊天的人竟然是顾凌。

  老妈看到她的儿子如此之狼狈,悲喜交加,痛哭流涕,一边拉着我的手问寒问暖,一边埋怨站在一边的爸爸。

  我说:“爸爸,我不会再隐瞒成绩了,你要相信我。”

  爸爸点点头:“我相信你,可你怎么成了这副样子?”

  我斜眼看了看顾凌,不知如何是好,难道能对老爸说我被一个女生两次打劫吗?

  我对顾凌说:“谢谢你昨天和我说了那么多的话,我真的很感谢你。”

  顾凌一脸诧异:“我没有和你说话啊!你记错了吧!”

  顾凌这人就是喜欢开玩笑,到这个时候还不承认帮我。

  老妈说昨晚我没有回家,把老爸急得团团转,四处打电话也找不到我,以为我真的出走了,不知道怎么才能找到我,于是,老爸就决定上网去找我……

  我抑制不住自己的吃惊,便对老妈说:“难道老爸是……”

  “我就是冰雪美人,你上网的时候我偷偷记下了你的QQ号码。”老爸一脸通红。

  老天,这也太离谱了吧!冰雪美人是我老爸!可是昨晚我还在网上迫切地问他有没有男朋友,可否考虑我一下,还吹嘘自己如何英俊潇洒!可是这一切竟都是老爸所为。

  老爸说:“其实我只负责打字,话题的内容都是你妈想出来的。”

  我只觉得两腿发软,两眼发黑!家里有电脑的孩子们可要注意了,千万不要让父母知道自己的QQ号码呀!他们并不像我们想像的那样对电脑一窍不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