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蝴蝶飞出侏罗纪》正文
苏美达要自编自导自演一部小品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4:55 新浪校园

  听到这个消息全班男女生都像

动画片里的人物一样一齐张大嘴巴,大家都在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出了问题。

  苏美达是站在讲台上向大家宣布这个消息的,那天是体育课,老师没来,全班在教室里自习,坐在前面的几个女生当时就发出了一阵“啊——”的长音。

  我坐在下面,看着苏美达,突然发现这个人我好像不认识了,他怎么会想起排小品呢?

  沈文婷问他:“为什么排小品呀?”

  “为了参加我市中学生艺术节!”

  “可不可以透露一下小品的名字?”坐在前排的女生望月说。

  “《婴熊》。”

  “你要拍《英雄》?”许郁琳大惊。

  “不是《英雄》,是婴儿的婴,狗熊的熊!”苏美达严肃地纠正道。

  全班一阵爆笑。

  坐在我前面的虞小叠迫不及待地说:“快给我们讲讲故事内容吧!”

  “这个嘛!反正是一个超级超级好玩的小品,但是需要大家帮忙!”

  “快说内容呀!帮什么忙?”许郁琳已站了起来,全班算她好奇心最强了。

  “我缺几个演员,有谁愿意报名?”

  全班都把手举了起来。

  苏美达满意地点点头:“这个这个,我我还要考虑考虑一下!”

  “喂!快说小品内容!!”一个女生急了,大叫着。

  “不急不急,小品讲的是三个同学如何偷取嬴政老师考题的故事。这三个同学,分别名叫:婴、熊、小芯。熊和小芯是恋人。嬴政老师突然宣布期末考试的成绩将向家长全面汇报,引起了班级的骚乱,大家为了得高分,都想去嬴政老师那里偷考题,而考题就藏在嬴政老师的抽屉下,于是,故事开始了……”

  全班同学都把眼睛瞪得贼亮,很是期待的样子,其实大家谁都想过一把当演员的瘾。

  于是,不管男生女生,从这天开始,都对苏美达毕恭毕敬,有的女生还整天跟在苏美达屁股后面磨叽着要当主角,而苏美达却一点都听不进去。

  这天,我把苏美达堵在教室的楼梯口:“可不可以给我一个角色呀?”

  苏美达满脸坏笑:“樱木灰,我猜到你想演了,角色都给你选好了。”

  “哦?演谁?”

  “小芯,你演一个女生。”

  “啊?你你让我演女生?”我气得舌头都直了。

  “是演女生,还要化妆、抹口红!”

  “我不演了。”我说。

  “好,这是你说的。”

  回到教室,苏美达就嚷了起来:“招募演员,嬴政老师和熊要求女生,小芯要求男生,还必须能够忍受化妆、抹口红的折磨!”

  苏美达刚说完,班里几个平时很爱搞怪的男生就争相报名,争着要演小芯,这些家伙最喜欢哗众取宠了,他们知道反串最容易引起女生注意。

  单小刀也凑热闹,叫嚷着要演小芯,他还对我说:“宁不悔,你和老苏关系那么好,为什么不要求演呀?你可要知道,那是全市中学生艺术节,台下会坐好多好多漂亮美眉的!”

  哦!美眉?我开始幻想起来,我穿着女生的衣服走上台,引起台下无数美眉狂笑,演出结束后,会有数不清的无知小女生堵在后台向我献花,她们会高呼着:“宁不悔,我们爱死你了!”

  我在幻想,转念间,发现班里已是人去屋空,推开窗,看到操场上一大群男女生围着苏美达,还从苏美达手中抢一些纸片儿,那些人抢到纸片儿后,像看到钞票一样仔细端详,咦?苏美达又在搞什么?

  我下楼,从一个女生手中拿过那种纸,发现是传单,上面印着招募演员的通知。

  好你个苏美达!竟然面向全校招演员!我心里非常不爽。这时,几个男生从我身边走过,有个男生说:“听说演小芯可以迷倒无数美眉,我们也去试试吧!”

  唉!最后,我不得不向苏美达低头,对他说自己还是想演小芯,苏美达二话没说,就在纸上写了我的名字。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