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蝴蝶飞出侏罗纪》正文
长舌妇顾凌和结巴班长苏美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7:06 新浪校园

  我关起门来上网,老爸只允许我一周上一次网,这回我才不听呢,我愿意上几回就几回!以前聊天的时候爸妈喜欢站在一边看,我无所谓,可是今天我不喜欢他们那么做了。上了QQ,还真有一个人在线,就是黑蝙蝠,一个十分美丽而可爱的女孩(我想像的)。我说:“今天心情很躁,我没有考好,我爸骂我。”“那他也太不近人情了吧!”黑蝙蝠说。

  “我想离家出走!”我说。过了很长时间,黑蝙蝠说:“那你带够钱了吗?”

  我想说自己曾经赚下一笔钱,还够一时之用,但是存的定期存款,还有一个星期才可提出来(纯属胡编,其实我是个穷光蛋),我说:“可是我现在没有钱,存款还没有到期。”

  黑蝙蝠说:“我可以借你。”

  她借我,鬼才信呢!不过,这个女孩倒挺幼稚,也许会是个美女,有空也许可以见一见,至于出走,其实我还不想,我只想躲开老爸一段时间,我认为这样他的气会消一些的。

  早晨,我上学时,老爸一声不吭地站在门口喝茶,这时,老妈气冲冲地从门里走了出来,手里拎着一个大包:“儿子,我们走吧!”老妈拉着我的手就要走。老爸急了:“你们去哪儿!”也许老爸以为老妈是要回娘家呢!

  “干什么?我去上班,这是我给我妈拿的衣服。”

  老爸这才放下心,我忍不住有些想笑,老爸说:“笑什么笑,还不去上学。”

  在学校里看到顾凌,我不和她说话,她也不和我说话,她大概猜到我已经知道她告密的事了。我和她并排往教室门外走,我看她不顺眼,就故意挤了她一下。她的身子一斜,便倒在了一个男生的怀里。看着顾凌面红耳赤、无地自容的样子,我乐得合不拢嘴,总算是报了一剑之仇,正大摇大摆地往外走,还没走多远,我就被人叫住了。

  我回头一看,正是刚才接住顾凌的那个小子,结巴班长苏美达,他以前对我很好,最近不知为什么竟然与我疏远起来。

  我说:“干什么?”

  苏美达结结巴巴地说:“我教教你怎样对女士客气一点。”他的语气像电影对白一样好玩。

  像顾凌这样的长舌妇还算是女士吗?怪哉!

  我感觉苏美达严肃的样子很好笑,就说:“别装了,我可不怕你哦!”

  没想到,苏美达这家伙竟然来真格的,他伸手来抓我的头。

  之后的内容,很明了,我和苏美达抱成一团,不,应该是滚成一团,因为我俩从教室的一侧滚到另一侧,路过的邻班同学以为我们班在表演节目,争先恐后黑压压地把教室门口堵得水泄不通。

  教室里的桌子一排排倒下,我和苏美达还在地上滚啊!滚啊!滚啊!一直滚到了班主任米星希老师的脚下。

  免不了被老师一顿批评,当米星希老师问及原因时,苏美达结结巴巴地说我挤顾凌,我就说我不是故意的,由于我这个人有比较强的狡辩能力,加上苏美达有严重的口吃,最终我获无罪释放。我乐不可支。

  更让我乐的是,我听说,竟然有人传言我和苏美达是因为争顾凌而大打出手的,学校里的事真的有趣。其实,我知道苏美达和我打架的意思,他主要是看我最近很散漫,想教训我,可惜,他不是我的对手。

  我得出了一个真理:不要为了一个女孩打架,这很不值。还是黑蝙蝠比较好。

  我打算见她,最近我一直倒霉,也许见了她就不会倒霉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