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蝴蝶飞出侏罗纪》正文
与黑蝙蝠亲密对话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7:06 新浪校园

  我这回决定真的给老爸一个教训,让他也知道没有我的滋味,所以我晚上放学就没有回家,去了一个离学校很远的网吧,老爸老妈找不到我,这回该我大玩一场了。我在网上又遇到了黑蝙蝠,她还是那么善解人意。我向她述说了我最近的很多不快,此时此刻,只有她才能安心地听我述说呀!

  我:“我不想上学了,他们真的很烦。我离家出走了。”

  黑蝙蝠:“是吗?那你的钱够吗?”

  我:“当然够了,我今天从银行里提出来的。”

  我想我在女孩面前亮出金钱这张王牌,她一定会爱上我的,谁说我追女孩子不成功,这一次一定行的。

  黑蝙蝠:“那么好啊,你的钱都是从哪儿来的?”

  我:“当然是我自己的了,我可以和你见面吗?可以和你共进晚餐吗?”

  她沉默了一会儿,我想她大概是在想到底吃什么,她会接受我的邀请吗?我的心冬冬地跳个不停,1秒钟、10秒钟、20秒钟过去了……

  我:“你还在吗?”

  黑蝙蝠:“对不起,我在给我妈打电话,我想我可以见你。”

  我和她约定在网吧东边第二条街的左数第五个路灯下见面,由于我去得相当早,来到路灯下,见她还没有到,便躲到一家通宵超市里,透过玻璃注视着那个路灯。

  过了一段时间,只见一个穿黑衣、戴墨镜的苗条女生走到路灯下,翘首四顾。她一定是黑蝙蝠,谁说我追不到美女,这不是美女是什么,我的倒霉日子看来是真的要过去了。于是,我便昂首挺胸大步走向前去。

  她上下打量我一番,我的目光也在她的身上肆无忌惮地扫来扫去,果然是美女,我心中暗喜。路上的车子很少,整条街只有我和她。

  我看到她微微地点了点头,看来她真的是看中我了。这时,我突然感到身后有脚步声,由远而近,而且好像还不是一个人,我刚想回头看,肩膀已被人死死卡住,我知道身后已站稳了两个男人。黑蝙蝠向我慢慢走来,掏出一把刀子,放在我的脖子上,另一只手开始熟练地搜我的口袋,边搜口袋边说:“帅哥,不把钱交出来我就把你毁容,永远都不会有女生理你。”

  老天,原来她就是上次打劫我的那个女生啊!

  我像刘胡兰一样被两个男人架得死死的,我不能说什么。黑蝙蝠搜了一会儿,只弄到几十块钱,便问我:“你不是说带存折来的吗?”

  我说:“那是我编的,用来骗小女生的。”

  他们三人见从我身上再也弄不到一分钱,便分别在我的肚子和脸上照顾了三拳两脚,然后扬长而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