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LOVE离我三厘米》正文
校花在化装舞会中诞生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4:00 新浪校园

  联欢会上的化装舞会照样进行。教室里的灯关上了,等开灯时,大家都不禁笑作一团,因为我当初编的那些面具名字太丑,而且做的质量也不一,长头猴子、一只眼老虎、无嘴兔子……会不时地从你身旁经过,看那些面具不把人乐死才怪呢!我戴上了我的秃耳狗,不敢说话,怕他们听出我的声音会笑话我。大家该唱的唱,该跳的跳,因为再也不用担心会被偷盗了。我坐在角落里,这时,我发现还有一个人也坐在角落里,他不说话,也不动。我仔细一看那人的面具,原来竟然是只大胖猪。

  我感觉很有趣,就走过去,说:“喂!不好意思,我是宁不悔!你是谁?”

  大胖猪听到后小声笑了一声,慢慢地摘下了面具,光线不是太够,隐隐约约看到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只是光线太暗看不清是谁,但我敢保证,肯定是校花那个级别的。

  “真的不认识我了?”听了她的声音我才认出来,竟然是李薇拉,李薇拉怎么突然间变得这么漂亮了呢?

  她坐在我旁边,这时灯光亮了起来,我惊讶地望着她,不知道说什么好。

  她微笑地望着我,说:“没有面具,也没有眼镜,不加修饰,这才是真正的我。”

  我这时才发现,李薇拉才是班里最美丽的女生(也许是因为一时冲动吧!只代表个人观点),我这次的个人感觉没有出错吧?

  每个人都有真实的一面,真实的一面才是最美丽的。

  “你也摘下面具吧!秃耳狗不属于你,属于你的应该是金甲虫!”她说。

  我有点奇怪:“你怎么知道金甲虫?”

  她微微一笑:“因为,把你折的纸条全都叠成同一个样子的人就是我!”

  “是你?”我恍然大悟,看来我以前的怀疑还是有点对的。

  她的脸通红,说出了事情的缘由:我写完纸条那天,晚自习下课后,她偷偷地留在了班里,打开我书桌的盖子(那盖子从来都不上锁)——把我那辛辛苦苦做成的纸条都叠成了同一个样子。

  她说:“其实都是我的错,我不应该和你作对,我向你道歉行吗?”

  有这么善良、美丽的女孩在向你道歉,谁不会接受呢?

  我说:“没事,反正我以前对你也不太好,应该道歉的是我。”

  “但我要提醒你一句,以后可要锁好你的书桌,否则,说不定哪一天,你的秘密又被我发现了。”她在我的旁边坐下了。

  我们俩都摘下了面具,两张面具摆在一起,效果真是让人笑破肚皮,不过,说实话,还是摘下面具后的感觉最好,你不这样认为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