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LOVE离我三厘米》正文
当美女变成丑女以后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4:00 新浪校园

  我有一个奇怪的毛病,就是怕老鼠而不怕蛇,说出来都丢死人,但这是事实,因为我小时候曾被老鼠咬过脚丫,至今不但怕老鼠,还发展到怕松鼠和一切长毛的东西。李薇拉就常因为这件事而取笑我。

  最近她总是和我作对,并且不顾我的强烈反对,剪掉了长发,把自己弄得像“秃头鸭”一样,导致她在我心中的形象大打折扣。特别是她又新配了眼镜,厚厚的眼镜片看了都让人恶心。可她却把自己的网名改成了“长发飘飘”,让人听了就想吐!

  我对她的做法十分不满,特别是我这个人最不能容忍同桌的女生变丑,因为这会有损我的外交形象,会令其他暗恋我的女生误以为我没有品位而心灰意冷。因此,最近我对她一直怀恨在心,伺机报复她。

  前天,我因无法忍受她总在我旁边口吐白沫地背古文,就偷偷地将一条比铅笔略长一点儿的小蛇放到了她书桌里。结果,她当时就被吓哭了,那哭声冲出教室,冲出走廊,直奔老师办公室。班主任知道后大发雷霆,她知道是我干的,不过却没有点名,令人不可思议。我想也许是因为她知道我和李薇拉总是打来打去的,没有一点新意可言,懒得理我了。

  这天,我刚走到四楼的楼梯口,便看到一个人影从另一边楼梯匆匆下楼去了,脸上还戴着个面具。听说过些天班里要开联欢会,老师出了个新主意,要大家都准备一个面具,到联欢会的时候戴,这个人怎么这么早就戴上了?

  我没有进班级,先到六楼去打乒乓球,因为我的死党单小刀正在那里等我。

  打完乒乓球回到教室已经快上课了,我满头大汗地在坐位上坐下。旁边的李薇拉还在啃书,头也不抬,我说:“喂!把作业本借用一下。”话刚说完,李薇拉就将作业本递到了我的面前,动作极其快速,就像施瓦辛格掏枪一样,样子酷毙了。

  我接过作业本,心想她尝到了我的厉害,才学得这么乖的,不错!

  我扬扬自得地把书桌盖子(我们的书桌是从上面打开的)弄开,把手伸进去一摸,突然,我发现好像有什么带毛的东西在动,仔细一看,一只松鼠正在我的书桌里疯狂地跳着摇头舞!我不禁“啊!!”地一声大叫,那喊声冲出教室,冲出走廊,直奔班主任的办公室。

  我后退了不知多少步,在半途中不知被谁的可恶的脚绊了一下,结果一屁股摔在了地上。全班哄堂大笑。其实也该笑,一个大男生竟被一只松鼠吓成这个样子,太说不过去了。

  我站起身,故作镇静地慢慢向自己的书桌走去,没等我靠近,小松鼠一跃而出,我又条件反射地被吓得窜出好几步。这时,班里乱七八糟的,男生女生都行动起来了,去捉这只逃走的小松鼠。小松鼠在桌椅中自由穿梭,好像又回到了它热爱的大森林一样,完全不把我们这些笨手笨脚的人类放在眼里。男生女生争先恐后大喊大叫地狂追不休,只有我像静止了一样一动不动,看到小松鼠来了还吓得跳到了桌子上。我真是个胆小鬼。

  校长不知什么时候已立在门口,用手狠拍了两下教室的门:“干什么哪!这成什么样子?”班主任也来了,全班都静了下来。此时,小松鼠正在单小刀的手上探头探脑的,无辜地望着我们,显得一点儿责任感都没有。

  事情的起因很简单,我一下子就被揪了出来。我向校长和班主任老师血泪控诉了事情的经过,班主任也知道我怕小松鼠,就问是谁干的,可是没有一个人站出来。

  李薇拉依然在我旁边白痴一样地背着古文,样子很酷。我猜准是她干的,可是又没有真凭实据。于是,我就告诉老师,早晨我在楼梯口看到一个可疑的戴面具的人,我说非常有可能就是他,而那个人又肯定是我们班的,因为只有我们班同学才有面具。

  老师想了半天,最后说:“明天你们都把自己的面具戴来,让宁不悔同学来认。这几天宁不悔同学和李薇拉同学的恶作剧事件,学校非常重视,决定严肃处理。”

  呵呵,说学校重视,那是瞎扯,其实就是校长大人看到她的宝贝女儿受了点儿委屈有点儿坐不住而已,他老人家也知道是我干的,但只是不说而已。

  老师走了,大家也都像大虾一样七扭八歪地坐下了。此时,我已经吓得满头大汗。即使是明天把面具戴来,也不会有结果的。真是便宜了李薇拉,没有让我抓到把柄!但此时我的心里早已有了一个报复她的好主意。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