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LOVE离我三厘米》正文
我和她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3:24 新浪校园

  过了一段时间,我的脚好了,我依然每天穿过那片我曾经爱得死去活来的足球场,我也逐渐懂得了我进这所重点学校不光是为了这片足球场,还有更重要的事——学习。

  转眼间,文理分班了,令人庆幸的是我和她都选择了文科班。而此时我的学习成绩也正如初夏的气温一样稳步上升。分班的第一天,我在校门口遇到了她和校长,她要向校长介绍我,校长说:“不用了,我早就知道了你这个小有名气的人物,你怎么就一点儿也不像你爸呢?”

  她接过来说:“当初要不是看在宁叔叔面子上,我才懒得和你同桌呢!”

  我嘿嘿地笑了:“我会努力做一个不让你丢面子的同桌的!”

  校长勉励了我几句就走了。我跟李薇拉一起向教室走去。李薇拉接着上面的话说:“要做一个不让我丢面子的同桌,那可不容易,新班主任会怎么安排坐位,我们都还不知道呢!”

  “我相信班主任会安排我们同桌的,因为我们有同桌相!你没有发现我们两个长得很像吗?”

  “同桌相?没听说过!别和我瞎扯,还有你也不看看自己那烤地瓜的长相,怎能和我相比!”

  “你不是说过重要的是味道,而不是皮吗?”

  “我有说过吗?我对同桌要求很严格的哦!不准打架、不准翘课、不准给女生写纸条、不准……”

  “我都可以接受,只要你还能像以前那样对我关怀备至。”我说。

  “那要看你平时的表现了,好好学习,那样不光我会对你好,所有的人都会对你好的。”

  “真的?”

  “那当然,校长的女儿说话是从不食言的。”

  “好的,一言为定。但是……”

  “你这人怎么这么啰唆?还有什么但是呀!”

  “但是,如果我喜欢上你怎么办?可以给你写情书吗?”

  “怎么可能?!对了,刚才的要求我还要加上一条,不准喜欢我,但写情书还是可以考虑的,达不到一定水平,我是不会看的。”李薇拉的脸莫名其妙地红了起来。

  我心里一直弄不懂当初她在政教处主任面前说了什么,便问她,她的回答很随便:“我没说什么呀!我只是说这小子有多动症,神经还不正常,没了。”

  “啊?你竟说我这个!”我气得差点没背过气去。

  这时,上课的铃声响了,很悦耳。我和她,和这个校长的女儿一同走进了教室。

  哈!新任班主任又把我和她安排成了同桌,到底是天意还是我们真的有同桌相?

  校长的女儿,看来不看在“宁叔叔”的面子上,你也逃脱不了我的魔掌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