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蓝小可的第五条爱情定律正文
爱情原创:你的倾城我的绝恋(5)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 11:55 《倾城》

  信打开,首先滑出的是我的《五月樱花》,里面是他的落言:

  萧寒,我是在你避开我的第三个月知道你才是真正的萧寒,我爱你的才华,你的聪慧,你的可爱,爱了那么久,却错牵了别人的手。

  斐君给那个女孩子你那篇稿,她便自己留着了。沫沫说男人都是好色的,因为人家漂亮,所以我才会那么傻气地认定她就是萧寒,其实不是,我是太激动,太怕错过萧寒,那个我心里藏了好久的名字,爱情根本无关外表的美丑。

  当我反头找你的时候,斐君的细致让我惭愧,我们私下谈过,谁能给你幸福,他揍了我,说好不容易让你恢复平静的生活,不许我再滋扰你,他说得对,一个连爱情都会找错方向的人,多傻,看,上帝是要惩罚傻瓜的,我要走了,你要好好的,我不能继续爱你,那就祝福你得到永远的幸福,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沫沫说他死于酒后车祸,我把酒与泪一起滑进嘴里,每个毛孔都瑟瑟地透着刺痛,我知道了为什么斐君不喜欢我跟沫沫通话,知道了为什么斐君的眼神那么不安,知道了我爱着莫北的时候,他同样也爱着我,知道了我们曾把最美的祝福都送过对方,却未曾牵过对方的手,知道了我们曾把该拥有的爱情留在了同一个城市。

  回到斐君身边时已酩酊大醉,我捶着他的胸:莫北走了,以后不会有人跟你争我了。他紧紧地抱住我,跟当年一样用劲,他不停地哭不停地说:“对不起对不起。不要难过,我们回深圳,回我们的城市去,把这个城市一切的一切都忘掉。我们还有爱情留在那个城市,我们回去……”

  我还是会想起2001年5月时的莫北与我坐在樱花树下,《想起》那首歌像专为我而做:刚刚风无意吹起,花瓣随着风落地,我看见多么美的一场樱花雨,闻一闻茶的香气,哼一段旧时旋律,要是你一定欢天喜地,你曾经坐在这里,谈吐得那么阔气,就像是所有幸福都能被预期……

  有些事仍在继续,可有些事再也回不去。统一冰红茶“闪亮之星”2003大学生歌手总决赛仍在继续,凤凰卫视的世界小姐选美大赛仍在继续,世界也在继续,只是我的爱情再也回不去了。

  我和莫北,斐君和我,左右都是你的倾城,我的绝恋,无法继续。

  (编辑:桔子)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