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大学周刊正文
我们这一代的青春物语(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 12:04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名牌篇

  Nike 耐克

  一个让人看到会兴奋的“勾”。除了运动,精神口号“Just do it”对血液还在沸腾的他们是再恰当不过的煽动词。想象着自己穿着耐克,驰骋在运动场上,那种美妙的感觉真是好极了!

  KFC 肯德基

  作为第一个进入中国的西式快餐店KFC,以其瞠目结舌的速度和水准不差的内容,瞬时间成为引爆快餐行业的一颗炸弹,这颗炸弹不仅现在而且还在很好地发展着。KFC吸引顾客的秘诀除了独家秘方,更重要的,吃鸡是我们千年的传统。不断推陈出新的口味和菜品,总是能让年轻的我们满足好奇欲望和好吃感。

  Sony 索尼

  作为家用电子市场的老大哥之一,从全球第一个Walkman开始,便以时尚的外观、标准化的设计吸引着这一代人的眼球。选择电子类的产品,大家都首选索尼,不管是外观还是质量,都绝对不会让我们失望。

  潮流篇

  MTV音乐电视

  全球音乐电视频道MTV不仅有最新鲜音乐录影带,还有前沿的生活状态。关心自己是不是OUT的青春痘们,打开本城的MTV频道就知道了。它也是带领我们走进全新音乐理念的大功臣,这简直就是一个MTV的时代。

  Google

  如果没有Google,可能依靠网络生存的人对世界的认知会慢几十倍,可能会有Moogle,或者Soogle出现。但是Google不仅存在,而且还成功上市,所以我们大可以安心地享用Google毛细血管一般庞大的资讯网络带来的盛宴。

  QQ

  QQ成为电话之后几乎人手一个的第二个号码。曾经QQ以号码数目为衡量标准,数目越小者,越得到尊敬。“今天你上网了吗?”已经成为了这个时代时尚的标准,QQ可以帮助我们实现各种梦想中的事情,不管是视频聊天还是群组消息,都是我们向世界大声证明自己的开始!

  游戏篇

  CS游戏

  这个从halflife演变而来的即时对战游戏,游戏的快感来自杀戮和团队合作,玩CS的热潮已经持续了近8年。警察还是强盗?正义还是邪恶,你都要拿起手中的枪,来为自己的使命战争到底!这样的精神正是我们这一代人所努力争取和日夜向往的。

  《传奇》

  在《传奇》的世界里,你可以实现再活一次的愿望,重新选择性别、职业、脾气,做一个你想做的人。你不能偷懒,因为人物需要学习才能长大,你还要学会和他人相处。这个在游戏界内最火最具有纪念意义的游戏,光荣而神圣地完成了它的任务,给我们所有游戏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震撼!

  (编辑:稻草人)

[上一页]  [1]  [2]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