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东西南北大学生正文
我眼中的未来两年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11:23 东西南北·大学生

  本刊首席编辑:吴佳男

  一本杂志,两年树立其影响力品牌,一个学生,两年树立自己的大学品牌,乃至后半生立命根基。

  走过两年,已忘路之远近。我所在的杂志满足并引导着大家的口味,大家喜欢,杂志才能卖得好。

  渐渐地,也培养了自己一份责任心:是给大学生做杂志,要真的自己先装满瓶子才行。

  曾经的两年,杂志定位几经改变,从最早的完全文摘,到如今的二分之一原创;从最先的栏目制度,到如今的版块专一。我们想换以一种崭新的角度带领大家向前行走。

  事实上我和我的同伴们一直在努力——许多朋友告诉我:从每一期杂志都有的微小调整里可以看出编辑部的用心。

  正是我们要的:油然而生的一种满足感,一种知己感,一种遥远的默契感。

  未来两年,大学校园将是出生于1988、1989年左右的2005、2006级新生的天下,而在各个方面,他们必将与师兄师姐之间形成又一道“代沟”。

  未来两年,现今大二、大三的同学必将成为全国职场的中坚力量。会有更多人深刻体味这样一句话:“人们欣喜于你身上洋溢的青春气息,但如果你以这个世界没有给你真正天之骄子的称谓而自怜,那才真的可悲。”

  这未来两年,将是世纪之交扩招以来本科毕业生持续“大批量供应”,考研热潮加剧的时段;将是爱情继续疯长的日子;将是生活多变休闲多彩的岁月;更将是我们一道深度成长的年轮……许多同学来信说,创刊两年来的《东西南北大学生》成就了他们的阅读水平,提供了多重指导,也默默地陪伴了他们的一些改变,我可以自豪地说,接下来的路程,我和其他编辑都会做得更好,您尽可以读一读杂志,过一过文字之外的人生。

  请坚信,不知不觉中悄悄发生的改变最具力量……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