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快乐号学生返家专列正文
火车上的零食大战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20:03 新浪校园

  作者:马琳

  和同乡的一哥们一起坐火车回家,我平时被女朋友“伺候”惯了,所以临上火车前都不知道自己行李里装了什么。我千叮咛万嘱咐地跟我女朋友说,我们车程远,要多给我们准备点吃的。女友边点头边依偎在我怀里撒娇,突然很严肃地说,你一定早点回来呀!这感觉让我觉得自己像去就义一样,于是我也庄重地点了点头。

  学校放假比较早,所以车上还不算太拥挤,至少逮着空还去没人的地方点了支烟。和哥们天南地北地侃着,后悔没拿副扑克来打。归途漫漫,硬坐难熬呀。人一无聊就容易饿,翻出装食物的袋子准备大快朵颐一番,打开就傻眼了。怎……怎么是?我吞吐了半天。哥们一把抢过去说,你折腾什么呢,慢的。

  这是什么?瓜子、话梅、巧克力、上好佳、果冻……哥们一样一样的堆到桌子上开始数。我只有在旁边出冷汗的份,是我把女友的袋子拿错了,还是女友故意出我的洋相。不过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我只好安慰哥们说:“吃零食有利于增肥,看你瘦的!”

  于是整个下午我们就当着对面两个女生的面嗑着瓜子,吸着果冻,直把她们看得一愣一愣的。不知道是不是她们的女权主义作祟,竟也从包里翻出了大量的零食来,花生,锅巴,薯片,虾条的琳琅满目,色彩缤纷呀!谁知哥们竟然吃的不过瘾,跟人家女生提议说交换来吃,人家女生倒也大方,直接给我和哥们一人塞了一包旺旺仙贝。我拿也不是,不拿也不是,整个一路下来,那就是一场零食的浩劫呀!再没这么丢人过了!

  (编辑:桔子)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