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快乐号学生返家专列正文
出卖“色相”连滚带爬的混回了家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19:50 新浪校园

  作者:SY岚岚

  春节可是一个可以让人突然神清气爽的词语,只要感觉到这个词在空气中漫天飞,那就说明离放假不远了。我的家乡在离这个四季如春的城市很遥远的北方。在那里有着被鹅毛大雪覆盖的高山,如果你幸运的话,也许还有机会抓几只野兔子野鸡之类的“山物”回家做年夜菜。也不知道是四极英语考疯了我的神经,还是漂亮的女朋友亮丽的冬装勾走了我的六魂七魄。大亮的天,我竟然忘了定火车票!!等我满头大汗抱着侥幸的心理站在收票口的时候,售票员犀利的眼神里只写了几个字:“看什么看?再看也是没有!”

  虽然说我从来都是自命清高,玉树临风,风流潇洒,倾迷倒全校女生的帅哥。可这个时候真是长的帅也没什么用武之地了。突然想起了《天下无贼》中的一句台词:“2005年最缺的是什么?”--火车票!要么难道最缺的是票贩子?现在连票贩子都看不到,真是命衰。这种关键时刻只能自寻出路了。我匆匆忙忙地买了张站台票就混进了火车站。不愧新年的贺岁片是《天下无贼》,估计就是为了教育我们这些逃票的贼准备的。

  在上火车的时候,我故意跟在一位女生身边,主动跟她搭茬,问问是不是老乡啊,春节放多久假啊……真是天无绝人之路,在被当成那位“大妈”的护花使者之后,我张牙舞爪地就钻上了车。现在想来真是险啊,要不是那位“大妈”,不对,心灵美的人就叫“美女”吧。要不是那位“美女大妈”帮我挡过去几次开车前的检查,我恐怕现在还在火车站流浪寻找票贩子呢!

  但后来…………

  想知道结果吗?那我就来告诉你吧~!就当给大家拜年了。结果就是那位“大妈美女”一路上一直在问我的手机号,QQ号,E-MAIL,家里电话,家庭住址……哦,对了,还有到站检票的时候我被拦下来补票,“大妈美女” 却早就溜之大吉了……

  (编辑:桔子)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