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快乐号学生返家专列正文
拉肚子拉过了买票的时期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19:54 新浪校园

  作者:SY岚岚

  千年等一回~~~~等一回啊~~~啊~~~~~这首曾经迷到千万女性的歌曲今天用来形容我排队买票的情形正合适。已经在这站了几个小时,可长长的人廊比毛毛虫蠕动得还慢。想抽空去买份KFC满足一下肚子都不敢。就算跟“邻里”沟通好关系,也不能保证现在的人心啊~!估计回来的时候被人误以为插队,要被多少群众拍死都不知道了。突然想起来N年前的一个春节晚会的小品《有事您说话》,郭东林抱着铺盖去排车票的搞笑情景又回到了脑子里。突然想想,哎……真该像他学习学习,我怎么连带点吃的的脑子都没长呢。

  有需要就有供应,这不就来了一个卖茶蛋的老奶奶。说时急那是快,我一把就抢过3个茶蛋,那老奶奶把被褶子包围的蜡黄色的眼睛蹬得溜圆,整整看了我10秒钟。“小伙子,吃蛋要给钱的。我老太婆可练过太极拳……” 原来这位慈眉善目的老奶奶把我当成了抢东西的小流氓……我马上陪着笑脸说“大妈您误会了,我是真饿急了。那,钱给您。”她接过钱还是白了我一眼,转身走了,嘴里还嘀咕着“现在的年轻人……”我真是比窦娥还冤呢!

  “小L~~~~~~~~”凭我有3/10还清醒的神经听到有人叫我。哇!原来是生物系的2个系花啊!此地相遇真是缘分啊,没准还可以让她们插个队,然后一起买票,票还会是挨在一起的。到时候大家可以谈论谈论“克隆绵羊没爹没娘 ”的问题……然后……HOHOHOHOHO~~桃花遍地的春节啊…………

  “真是花香四溢啊~!两位鲜花可否为无处落脚摘票而愁啊?”我露出一丝坏笑。

  “你少拽文啦~!我们刚说会不会在队里找到变态傻子就看到了你!学校早就有提前订票的组织你不知道?我们N天前就拿到票了……唉 ……有些人真是可怜啊……”最毒不过妇人心,她们就这样笑得天花乱坠把我扔在人间地狱。

  不过想想那段学校卖票的时候我到底在干什么… …想想……仔细想想……想起来了……我那段时间因为拉肚子一直在宿舍休假……苦啊 ……

  (编辑:桔子)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