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快乐号学生返家专列正文
最郁闷的错过我的“王子”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19:52 新浪校园

  作者:SY岚岚

  有些事情我一直以为只会在网络新闻中才能看到,可大过年回家的路上就被我撞上了这么一件幸运中的不幸。每年年前回家的火车总都是挤得人山人海。虽说是卧铺,可卧铺和卧铺旁边的座位都有人坐。如果有相机照下来,我倒真想去告铁路局侵犯我们“乘车地盘权”。不管三七二十几,我就背着个大书包跳上了我的上铺。都这个紧要关头了,还哪有什么淑女风范,再不快点我的卧铺就被敌人占领了也不一定。

  刚刚离开学校里那些青蛙的眼睛,真是无比的放松,漂亮的女人就要有漂亮女人的原则。而这种原则我已经太腻太腻了,真希望上天赐我一个帅哥,就算看看也好啊!就在感叹号被打出来的这十分之一秒,我看到了一头棕褐色水一样的长碎发,刘海如瀑布一般挡在眼前。他那鼻子的弧度与嘴唇性感的轮廓一秒钟就使我高兴的开始唱那英的《征服》。

  “楼上的小姐!嗓子不错啊!”我听到一个很清凉的声音,迷人。

  低头看到他的正脸,棕色的皮肤,不是很白,眼睛却是漂亮的双眼皮。虽然长的很像女生,却是我喜欢的完美的白马王子。“唱歌不行吗?要不要坐上来一起唱啊?”我挑衅一样的看着他。

  “不了不了,被人误会就不好了。”我似乎看到他脸上闪过一丝红晕。不会吧?什么年代了,还有这么害羞的男生吗?难得啊!

  我们就这样认识了,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打打闹闹。似乎让我觉得这次我是真碰到对手了,说不准有戏~!“喂,你有对象(指男女朋友)吗?”

  “哎,就我这样的谁敢要啊……说来苦啊……”他还在说着,我却瞟到他的内裤花边,越看越眼熟,好象跟我的是一款……………………

  “大哥,你是不是GAY啊!竟然穿女生……”我指了指他的裤边。

  “啊?!小姐!拜托!你把我当男生了?!”她极其无辜的看着我。

  我这心啊,瓦凉瓦凉的啊。大过年的,我却在过年的路上,被2005年的骗神大砍了一刀……还砍得挺深……

  (编辑:桔子)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