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马琳的文字 花花世界正文
樱桃小嘴的樱桃糖之恋(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1:12 新浪校园

  

  不管雅蕤是怎么抗议的,下午放学后我都把她拉着跟我一起藏到了早上的那棵大树下。

  半个小时过去了,一个小时过去了,学校里基本上已经看不到人了,只有几只鸟儿在我们头上飞来飞去,一副要看场免费电影的架势。

  在我站的腰酸背痛腿抽筋的时候,突然看到一个目标人物朝我们教室门口走来。这不是王言吗?我们班的劳动委员。不会是他吧?对呀,我怎么没想起来,进教室需要有钥匙才行的啊!班里的钥匙只有他和班主任才有。总不会是班主任吧?

  我屏住了呼吸,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他开门,走进教室,关灯,锁门,然后就头也不回的走了。原来他是忘了关教室的灯啊,吓死我了。那么不是他,又是谁能进的来呢?我快被这个问题逼疯了。

  算了算了,先回家吧,不然再晚会回去,老妈一定会上演河东狮吼的。机关枪似的责问我去哪儿疯了?和谁一起?都干什么了?作业都会做了么……唉,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我失望地走在校园的小道上,步履蹒跚,竟然已经华灯初上了。回头望了望跟班似的雅蕤,突然心里觉得很过意不去,正想开口说点什么,突然被不明飞行物撞了一下。

  正想发飙,眼前突然出现一袋樱桃糖。“樱桃糖?”我叫了一声。

  “小姐,你想见我你就跟我说嘛,何必这么折腾自己呢?”樱桃糖后面是个巨大的人影,高高瘦瘦的。呀!怎么是他?

  “你……你什么意思?”我突然觉得底气不足。

  “我的意思是,那樱桃糖是我放的。”他挑了挑眉毛看着发呆的我说。

  “那我的照片呢?”我怯怯地说。有没有搞错,错又不在我,我干吗要这么害怕呀。

  “也是我贴的啊!”他的神情很得意,不就是学习比我好点嘛,至于这么有优越感嘛!

  “可是怎么会是你呢?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啊?”我从来没这么不自信过。

  “我怎么了?不就是人长得帅点,个子长得高点,学习成绩好点,女生追的多点,声音有魅力点,其他的,真没什么优点了。”他嘎嘎地笑,眼角微微翘起,果然是帅哥呀,连笑容都这么有诱惑。

  “不带这么夸自己的……”我白了他一眼,虽然你张晓易是学生会的,虽然你的篮球打得很好,虽然你是学校的知名人物,虽然我也暗恋过你,但是你听听,雅蕤都笑成什么样了。

  “樱桃,其实我注意你很久了,不过你好像比较迟钝,根本没注意到。”晕,这是在夸我吗?

  “你……我有什么好的?”我竟然也会脸红,不然怎么觉得脸这么热呢,不过没关系,现在天也黑的差不多了,反正他也看不见的。

  “喜欢你的樱桃小嘴呀,还有你的性格真可爱。”他把樱桃糖塞在我的手里。讨厌,你没看见雅蕤还在旁边呢嘛!

  “真的吗?”不要怪我不相信自己的实力,因为实在是连我妈都没这样说过我。我的性格可爱?你问问雅蕤去,她肯定说我是可怜没人爱。

  “早知道你这么喜欢吃樱桃糖我就直接给你了,省得麻烦雅蕤天天帮我带。”他走近了一步说。不要过来啊,我还没想好呢。

  “雅蕤?你说雅蕤?我抽屉里的樱桃糖是雅蕤放的?”我的眼睛睁得比铃铛都大。

  “是啊,是我让雅蕤帮我放进你抽屉的。”他邪邪地笑了,牙齿很整齐。

  算计人家一千次人家也没事,被人家算计这一次就中招。我拿我的大眼珠子去扫射雅蕤,雅蕤赶紧站到张晓易的身后,摆着手说:“不要怪我啊,我也是被逼的啊!”

  张晓易一脸惊慌地说:“话要说清楚啊,我可没逼你呀。”

  “谁让你拿一个月的早饭诱惑我呢,不然我怎么会舍得把我家樱桃的大头贴贡献给你呢!”雅蕤嘟起了嘴说。

  “好你个雅蕤,连我的照片也是你给他的呀。我们这么好的姐妹,你都出卖我。我竟然在你心中还不如一个月早饭重要,雅蕤,你站住,我不活了。”

  “救命呀!张晓易,快拉住你家樱桃啊!”

  (编辑:稻草人)

[上一页]  [1]  [2]  [3]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