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笑料暴晒场:老实的孩子会办事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10:55 北京娱乐信报

  从九寨沟旅游回来,导游小姐说,请大家克服一下,路上就不停车了,晚饭到成都吃。

  走着走着,天竟然下起了雨,前边又堵车了,我们的车像蜗牛一样向前爬行着。一个多小时后,游客们开始急躁了,导游只好不住地向大家道歉。

  因为午饭吃的早,有的人已经从包里掏出食物开始填肚子了。我感觉自己的肚子也开始咕咕叫地提意见了。可是我包里除了一张旅游图和一部照相机外,什么也没有。

  这时,车又在一个村口停下,透过车窗玻璃,我发现有个小男孩撑着伞,正站在路边的树下发呆。

  我打开车窗,向那小男孩挥手示意。小男孩走过来,我问:“村里有卖烧饼的吗?”小男孩说:“有啊!”“多少钱一个?”“5毛钱。”我赶忙从口袋里掏出两元钱递给他,“你买两个,一个给我,一个你吃。”那小男孩接过钱便跑去了。

  过了一会儿,那小男孩手里拿着一个烧饼,边吃边走了过来。他说道:“叔叔,真对不起,那里只剩下一个烧饼了。”他把1块5毛钱递给我:“这是找给您的钱。”

  推荐:王留强(河南)

  (编辑:小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最漂亮大学校门评选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关注:北大禁游事件
·大一到大四你变了吗
·失恋的时候听什么歌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