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正文
三女生的爱情:爱上同一个他 青春让我落泪(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1:03 《深圳青年·俏女郎》

  我是无心的,然而她果然一个人另租了房子。我说我不是这个意思,她淡下脸来,好象是真恼了,我终于明白,女人在没有爱情之前可以好到穿一条裤子,爱情来了就全线崩溃,稀里哗啦。

  再去店里就有些尴尬,我们开始一人去一天,而且我从不打听她和林子飞进展到什么程度。

  但林子飞有一天竟然约了我。

  我还是第一次坐他的跑车,上高速公路时,有一种要飞的感觉。我说叫上小绿吧。他摇头。我说为什么?要不,叫你的张柏芝。

  林子飞说,我有很多个张柏芝,你说哪一个?

  我笑,随便啦。一切装得若无其事。林子飞说,她们都找过我,为什么你没有?

  我惊愕,原来,她们早就应该被淘汰出局。我终于明白安子离开的原因,还有,小绿为什么执意要搬出去。

  我说我怕被淘汰出局。但最后却只剩下我一个人。这是我没有想到的。你爱她们谁?问的时候,我心里是酸酸的,但自尊和虚荣对于我来说,比爱情更重要。

  你。林子飞说。我拍他肩膀,哥们,别开这么大玩笑,不好玩,男人一向喜欢那些没有到手的东西,爱情也是如此,还好,我明白这个道理,所以,我不准备上你这个老流氓的当。

  话没说完,刹那间,他吻下来,我拒绝着,但,越是被拒绝,越是被诱惑,他的手到处乱动,我抽出身来,翻手一个耳光抽过去,然后下了车,截了一辆大巴回城。

  在大巴上我的眼泪肆意地流着,我明明是爱他的,为什么会这样,这一发现让我哭了一路。因为我想到了小绿和安子。

  小绿值班的那天我也去了店里,有两对人在拍婚纱,小绿正来来回回地忙碌着,看到我来了她头也不抬,你来了正好,快把那紫婚纱拿过来,这个小姐要穿的。

  我也要走了。我说。

  小绿停下来,愣愣地望着我,她手里抱着一大堆白婚纱,像一堆没有形状的棉花,她看了我一会,忽然扔下那一大堆东西说,真他妈没劲。

  婚纱店盘给了那个台湾的摄影师,我和小绿分了钱,然后又在一起吃了一顿饭,那天晚上我们喝了很多酒,然后抱头痛哭,那个时刻和从前是一样的,我们以为又回到了从前,小绿说我们还在一起住吧。我答应了。

  但第二天早晨一切都不一样了。我们又回到了现实中,小绿没有来和我一起住,而这也正合我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男生女生大不同(图)
·大学情侣们的第一次
·10位女生情感口述
·2004校园心理关键词
·04最受关注校园女生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