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正文
三女生的爱情:爱上同一个他 青春让我落泪(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1:03 《深圳青年·俏女郎》

  不久,我们收到了安子的请柬,她结婚了,照片中的男人是一个很斯文的人,戴着眼镜,安子说是她的同事,他们教一个班,孩子们都很听话。

  我们都没有参加她的婚礼,因为小绿真的和一个港商去了香港,而我留下来,整理我们三个在一起时的东西。然后我准备搬家。

  我没想到过去的信息如此之多,我们写过很多小条子,还有很多照片,三个穿着白裙子的女孩子在一棵樱花树下站着,安子的身上飘着樱花,那时我们只有二十岁。我们爱着同一个男人。这注定了我们的悲剧结局。

  好久没有看到林子飞了。最后一次见他是在一个酒会上,周围依然是很多美女,他看到我,只把手中盛着红酒的酒杯向我举了举,很虚无的动作。

  小绿给我发来邮件,她说,我很想你。也想安子。

  我泪流满面。

  一年之后,安子有了孩子,而小绿得了血癌,那个香港人给了她一笔钱,让她回来了。

  我把她接回来,她说,知道吗?世界上永恒的不仅仅是爱情。我说不,爱情都不能永恒,一直到小绿离开,我一直陪着她,林子飞来看过几次,给过几次钱,再也没来过。

  我把钱退了给他。小绿的头发越来越少,她说,我们真的那么年轻过吗?我们真的爱上过同一个人吗?

  我点头。我看到小绿的泪水顺着她苍白的脸流了下来,而那个男人,根本不值得去爱,只是我们一个人喜欢了,所以另外两个才喜欢的,因为我们三个,本来是同一类型的女孩子。也许前世,我们根本是一个人。

  小绿去的时候安子也来了,带着她的小女儿,一个粉白粉白的女孩,小绿握着她的小手中,多想,这是我的女儿。

  安子的脸上,挂满了泪水。安子说,我以为自己不会哭了,从这走后,这是第一次哭。

  小绿走后我一直梦到她,有一天我看到她跟着我上了楼梯,其实那天是林子飞来告诉我他要结婚的消息,他要和董事长的女儿结婚了,那个女孩子长得可绝对不是张柏芝,他进来时我没让他关门,他问为什么,还怕我吻你吗?

  我说,不,因为小绿在后面。

  他大惊失色。像抽干了水分的树。

  (编辑:稻草人)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男生女生大不同(图)
·大学情侣们的第一次
·10位女生情感口述
·2004校园心理关键词
·04最受关注校园女生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