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吴章鸿系列教育丛书正文
贫困生真实经历:高考落榜 我开始与苦难较量(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11:42 新浪校园

  一段不长的路,因为苦难相伴而行,我却走得很艰难。以后的路还很长,一样会有凄风苦雨,会有荆棘遍地,但我会一如既往顽强地走下去。我相信:走过去,前面就是一个天。

  长长的人生路上,苦难随时会造访你,与你同行。你不奋起打倒苦难,它就会将你打得头破血流,甚至把你打垮,让你再也爬不起来。

  “上帝将十字架背在你身上,是因为你背得动。"回首走过的路,我终于领悟了其中的真义。

  吴章鸿点评:

  孩子:和这位大姐姐比,你很幸福,你知道吗?虽然说,你生长在单亲家庭,经济条件不好,但是你仍然可以选择自己所钟爱的专业——钢琴。尽管只有妈妈一个人照顾和抚养着你,但是妈妈却做到了让你衣食无忧地学习、生活。虽然说,妈妈不懂音乐,但是你却遇到了像陈奶奶这样的好老师关心你,为你的成长呕心沥血,无私奉献。孩子,这一切你都感受到了吗?你应该要懂得珍惜,要加倍努力才是!

本文选自中国妇女出版社《每天进步一点点》,版权所有,请勿复制!

  (编辑:小语)

[上一页]  [1]  [2]  [3]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男生女生大不同(图)
·大学情侣们的第一次
·10位女生情感口述
·2004校园心理关键词
·04最受关注校园女生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