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正文
女生感言:说我不单纯 不是不在乎世人眼光(4)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 11:33 新浪校园

  一瞥甜美的笑容,不是因为我不在乎

  其实一直没有人知道,上了高中后就再没有人知道——其实我,就是那个一直守着古典性格的守身如玉,完美纯洁的女孩。也许吧,是我自己有爱情洁癖,我没有办法容忍自己男朋友给我的爱有任何的杂质。不想接受他们除了喜欢我以外的任何的自私的想法。就说我幼稚吧,我依然向往完美的爱情,向往那种毫无瑕疵的干净的情感,干净的爱情,要我付出真心,那么他也要一样。

  以上的分手情节在我身上发生过了无数次,连分手对白每次都是那么相近,我告诉他们我不单纯时他们的表情和言语也像排演过一样。每次完美演出完这一幕,面对他的背景,嘴角就会上扬,展现出一瞥无比甜美的笑容。没有人知道这种笑容里藏了多少的心酸,我就是这样一次又一次的放弃,甚至可以说推走我心爱的,优秀的男孩。这样对他们不公平,站在事实的角度上来说,他们都是小男生,也许认为不是单纯女孩会带给他们一种永远的不平衡……

  没有做错,我没有任何选择。无论背景是如何,彼此的资质与一切如何,我鄙视有处女情结的男生,或者是男人。从古至今男人和女人就是不平等的,男人没有办法证明他们的纯洁,可女人就必须被套上一个贞洁的枷锁。我憎恨这种思想,这种风气,所以我宁可被所有朋友称为不自重,不干净的女孩,也不会自己骗自己去装糊涂,去骗自己说他爱我的一切……

  我在等……在等我的王子,那个完全不在乎我是怎样女生的王子,那个爱我就爱我的一切的王子。他,将终结我一直保持的那一瞥讽刺的笑容。说我不是处女,不是因为不在乎世人的眼光,不是因为不爱护自己的名誉。只是,我更想去接近那个会真心爱我一切的人,我的纯洁将是我送给他的最大的惊喜,他的爱情将使我们化为永恒的童话……

  天荒地老,我的原则——至死不淤。

  (编辑:稻草人)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