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I成长青年文学·校园版正文
处女座男生vs狮子座女生 一场精彩绝伦的战争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 13:34 《青年文学·下半月版》

  文/咖啡猫

  “江小尊!我警告你,多管闲事会被雷亲!”男孩愤怒的脸定格在女孩的面前,连鼻子上细小的汗珠都能看到。

  “林亚东,你很英俊吗?眼睛瞪那么大,装什么大眼儿灯泡。”女孩纹丝不动,慢条斯理。

  “你干吗去跟我老妈告密,嘴巴那么长,八婆!”男孩脸气得红红的,装狠地用一根手指点住女孩的鼻子。

  “别离我那么近,不卫生!”女孩不屑地一巴掌打掉戳在面前的手,“你活该,谁让你自己做了亏心事,偷拿家里的钱去打游戏,可真是越来越有出息。是我说的,怎么样,你敢再去我还说,怎么样?”

  怎么样?能怎么样!这个小魔女是林亚东命定的煞星。既生瑜,何生亮!既然江小尊住在金华小区,自己的老爸老妈为何也巴巴地住到她家隔壁!

  就在纯真无邪的孩提时代,林亚东已经身体力行了悲愤的力量。人家都说冤家易解不易结,林亚东很同意,本来嘛,一向无论人生观还是品位都自认绝对脱俗时尚的他温文尔雅,风度翩翩,更秉持世界和平的原则律人律己,然而春去秋来,他和他的野蛮邻居江小尊还是形同水火,不共戴天。

  当然这完全不是他的问题,谁遇到这样一个野蛮独裁桀骜不驯的家伙和她和平共处都是不可能的任务。更要命的是,这个江小尊从小到大一直都很风云很有一批追随者与狐朋狗友。在学校一直是老师同学眼中的模范学生,不但聪明好学,而且从幼儿园开始到现在的B中,她老人家一直是那种领袖群侪的灵魂人物。除了学习,书法、绘画、钢琴,她都很拿得出去,林亚东只是很同情她——一定有个不快乐的童年,被各种才艺班占去了宝贵的童年时光。每当他故作深沉地在江小尊领取各种荣誉时给予她怜悯的一瞥时,江小尊也会居高临下地回敬他一个看蛀虫的眼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