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幽默黑板报:女生为何让男生羡慕得直流口水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10:42 北京娱乐信报

  1.男生之间靠互相讥讽或针锋相对表达友情。而女生之间就像一个姊妹会,彼此支持。失恋的时候,哥儿们顶多劝一句:兄弟,何必一棵树上吊死。然后打着替你解愁的幌子拖你去喝个天昏地暗,但往往最先喝醉的人是他,你不但要支付为数不小的酒费,还要负责把这个100多斤的庞然大物运回家,如果他有太太也许你从此被她列入拒绝往来户;而女生们则会结成强大联盟,异口同声怒斥那个没心没肺的男生,直至那个男生变成过街老鼠为止。

  2.女生委屈的时候可以放声大哭,躲入男生怀中寻求保护,还有个好听的形容词叫梨花带雨;男生遭了天大的挫折也只能打落牙齿,硬生生将苦闷往肚里咽,想一醉解千愁还得先掂量掂量,一个不小心就落个“酒鬼”骂名。

  3.女生们可以泡在芳香的浴池中呆上一个小时,听听音乐,点上薰香,翻看杂志解乏;但男生想把太太锁在浴室门外,连个像样的借口都没有,顶多是坐在马桶上看看报纸的体育版。

  4.百货大厦整整六层都是卖女生的配饰,衣服、鞋子、帽子、围巾,再到项链、戒指、头饰……而男生换来换去也不过是几条颜色单一、款式相同的衣服而已,领带也新奇不到哪儿去,顶多牌子不同而已。女生可以在纤纤玉指上捣鼓出无数美丽,而男生指甲略长便会被人讥笑娘娘腔。

  5.女生可以只挣“零花钱”,悠悠闲闲地打扮、逛街、喝茶,而男生对家庭负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只能工作、工作、再工作。更极端的例子是,女生嫁给一个有房有车的男生那叫聪明有福气,而男生如果娶了富婆,“吃软饭”的恶名就甭想摆脱了。

  6.女生看到蛇,尖叫害怕是有女生味,昏厥是我见犹怜,持棍而立是勇敢;男生遇见蛇,逃跑是胆小如鼠,冲上去那叫鲁莽,正确的做法应该是以静制动,观察敌情,先分析蛇的种类:有毒的无毒的,是否属于国家保护动物,然后再考虑是否出击……十之八九,他还未找准最佳出击角度,那蛇早已伺机而动了,于是女生在一旁指指点点——瞧,又一个傻男生被蛇咬了!

  (海 浪/推荐)

  (编辑:小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女博士不是灭绝师太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校园光棍一起来脱光
·今天 你自恋了吗?
·女生道德为何失守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