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大学周刊正文
校园幽默地带:在食堂的炒饭中吃到一元硬币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10:03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关于学校

  理工类学校发的导游图,为了弥补在文科方面的不足,将学校的建筑景观都取了幽雅的名字:把一片空地称为“传说中的逸夫楼”;一块旧厂区称为“已故的卡丁车赛场”;把连残荷败叶也没有的臭池塘旁的宿舍楼叫“映荷轩”;把没人懂书法的女生宿舍楼叫“兰亭阁”;把校园最偏僻的学生宿舍叫“阑珊处”。

  关于宿舍

  一年元旦,51号一楼有宿舍贴对联,上联:无钱无势无学问,下联:聊天聊地聊女人,横批:无聊。

  关于室友

  一天夜里,下铺黄××说了这样一句梦话:“我就是不打水!我天天白喝水,一群傻瓜……呵呵……”

  关于食堂

  入学两年,在学校食堂(包括北区)就餐时,共计吃到:苍蝇若干只,布条、头发丝无数,长1.5厘米的小铁钉一个等等。最幸福的一回在扬州炒饭中吃到一枚一元硬币,当场差点乐晕!

  关于游戏

  好友李××有一段时间虽然游戏玩疯了,但经典的话还说了不少:“黑龙江是哪个省的?”

  “哎,辽宁离沈阳远不远?”“今年到底是二00几年?”

  关于自习室

  自习教室占位,用书本的已不稀罕(个别笔记本专门写了占位手册四字)。用水果、香烟、卫生纸占位的也稀松平常。在第三教学楼101室有个最牛的占位方式,用一种连小刀也划不掉的涂料在桌面上写着:2003年10月6日——2004年2月18日21:00——凌晨3:00占位。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热恋情侣好甜蜜(图)
·我谈恋爱你管得着吗
·原味校园酷图50张
·男生和女生甜蜜瞬间
·童年经典歌曲大串烧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