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年文学·校园版正文
在学校里吃过的最恶心的十种东西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15:06 《青年文学·下半月版》

  在学校里吃过的最恶心的十种东西,跟电视上播的排行榜一样,咱也来倒着数,需要声明的是以下内容全部属实,正在吃饭的请吃完再看,已经吃完的请多准备塑料袋几个。

  第十名:猪毛红烧肉

  这是我们学校食堂以前最出名的一道菜。学生在学校平时吃不到什么油水,只好买红烧肉过瘾,每次打出来那肉简直是肥得乱颤,放到嘴里还来不及咬就顺着喉咙滑了下去,结果卡在喉咙口,这才感觉到肉皮上的毛是如此的痒,恨不得抠破喉咙把手伸进去……

  第九名:隔夜馒头

  这东西相信不少人都吃过。以前经常出去打游戏,打到三更半夜才回来,没什么吃的,随便翻翻就翻出一个隔夜馒头来。当然谁也不知道究竟隔了几夜,感觉有点长毛的样子,可除了这东西也就剩下皮带可以吃了。在场的几个人一商量,用一碗开水泡了,分成几份,皱着眉头也就咽下去了,不干不净,吃了没病。于是晚上在厕所里就能听到这样的对话:“你也来啦?”“来了,老牛呢?”“刚拉完了回去,估计一会儿还得来!”

  第八名:脚丫子味苹果

  以前我们宿舍里面大家都有洁癖,都是两个面盆,一个洗脸,一个洗脚。常常有外宿舍的人来借面盆,因为不知道他们干什么,就把脚盆给他们。后来才知道他们宿舍的脸盆脚盆是一起用的,于是每次买了苹果之类的东西就来借我们的面盆用水泡着洗,反正不知道我们这个盆是做什么用的,所以吃得也是心安理得。有一次送了我们老大一个苹果,老大考虑了一会儿,出去洗了洗就吃了。

  第七名:老鼠屎拌饭

  这事情我好友干过。寒冬腊月的好不容易弄回一份饭,刚刚坐到床上准备吃,发现上面有一颗老鼠屎,惊叫一声,只好把饭放下和大家一起臭骂食堂,但是过了一会儿实在没有勇气再冒着风雪出去打饭,只好把老鼠屎挑出来,艰难地吃了下去。还有一次一位仁兄吃盒饭,打的是梅菜扣肉,结果吃着吃着一只蟑螂就从扣肉底下钻了出来,刺溜刺溜就从众目睽睽之下跑了,留下傻了一桌的大老爷们。

  第六名:加料

  这是一个东北人,狂牛b,比起上面的那位老大不知道强了多少倍。一次请别人吃小炒,叫了一个回锅肉,吃了一半突然发现里面有只蟑螂,用筷子夹出来看了看,比较完整,于是顺手扔掉,接着吃。对面的人巨寒。 还有一个更猛的,吃炒面发现里面有一条粗粗的东西,像是蚯蚓,于是叫大家来鉴定鉴定,结果大家都不能确定到底是蚯蚓还是炒面,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东西只剩下一半了。最后这位猛人估计是被大家七嘴八舌的给弄烦了,居然二话不说把那东西给吃下去了,在场所有人都惊他为天人。吃完以后猛男吧嗒了一会儿嘴,说:“没错,是蚯蚓!”然后就跑去吐了。

  第五名:烟头汤

  这次不是吃的,是喝的。晚上熄灯以后常常有人夜宵。有一次一哥们儿开了一包方便面,于是另外一个瘪三要求分一点,哥们儿说留点汤给你。后来哥们儿把面吃完了,就把汤碗放在桌上。旁边一个抽烟大哥不知道,顺手就把烟头扔在里面了,因为看不见,那个瘪三也不知道,端起来就喝,喝一半把烟头喝嘴里了,还挺高兴:“这面居然还有牛肉条,真他妈的高级!”

  第四名:抹布

  有一个宿舍一次在宿舍里面吃火锅,吃到一半就把桌子给掀了,我们跑去一看,原来有个人吃着吃着就在锅里面捞出一块抹布,还当是一大块羊肉,吃进去了才发现不对。谁也不知道这抹布是怎么进去的,后来一调查,敢情是上次洗锅的时候留在里面的,因为是烧炭火锅,中间耸起来高高的烟囱用来放碳,结果就把视线给挡住了让抹布留在了锅里,等到999重庆火锅料一放进去,谁还能看出来?

  第三名:#%#&¥

  我们宿舍有个江都帅哥,也算是半个宿舍老大。我们到了大三的时候搬家,突然发现碗柜上不管怎么样只有七只牙刷缸,结果有个人多了一点儿心,留意了一下。他发现这个江都帅哥居然没有自己的牙刷牙缸,早上起来就是用他的,于是暴怒,把帅哥按在床上猛锤,帅哥被打的晕了头,终于招供了原来他从念大学以来就没有自己的牙刷,但也不是盯着一个人的牙刷用。宿舍里面八个人,七把牙刷,他也挺有规律,每周一是张三,周二是……

  第二名:陈年老袜

  我们宿舍有一河南猛男,袜子是从来不洗的,每天一脱就压在枕头底下,过几天凉干了拿出来继续穿。时间长了丝袜穿的跟棉袜一样,上面是厚厚的一层分泌物,猛男照样不洗,搓吧搓吧接着穿。后来有一天隔壁宿舍一个帅哥来我们宿舍打牌,打输了被赶下台,就躺在河南猛男的床上小睡了一会儿。等到他睡醒又跑到牌局跟前来观战,大家才发现河南猛男那三个月没洗的袜子正挂在帅哥的嘴角晃来晃去。帅哥显然是睡木了,根本没发现正叼着一只袜子,后来有人看不下去了,就伸手过去拨拉了两下,没想到那袜子黏性超强,两下都没拨拉下来,而帅哥暴怒,心想我才睡起来你就扇我两巴掌,于是叼着袜子就上去暴打。

  第一名:人皮

  这个爆恶心,大家先做好心理准备。起因是两个同宿舍男生争一个女生,结果一个失败了。于是失败的就怀恨在心。有一天胜利的那个打了饭回来,打的是前面说过的猪毛红烧肉,于是这个失败的老兄趁对方出去洗手的时候连忙把鞋一脱就摆在了饭盆的旁边,把多年不洗的脚丫子上面暴起来的老皮一点一点撕下来,全扔在碗里,然后把脚悬在碗上面,上上下下搓出一堆老泥,最后一边把加了料的红烧肉拌了拌一边嘟嘟囔囔:“让你啃啃我的脚丫子!哼,撬我的马子!” 最狠的是,当时宿舍其他人都在场,眼睁睁地看着他这么做,然后眼睁睁地看着胜利者回来,一边吃肉一边说:“他妈的今天食堂的肉又不新鲜。”(文/ZT)

  (编辑:小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男生必玩的游戏(图)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经典校园民谣荟萃
·女生怎么看待幸福
·谁在给大学生上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