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黑板报:《龟兔赛跑》之完全颠覆版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10:45 新华网

  明亮的大教室里面,语文老师笑容可鞠的说:“龟兔赛跑的故事大家都听过了,那么,龟兔赛跑之后发生了什么事呢?这就是我们今天的作业,希望大家认真准备,按时交稿!”

  今庸同学交的作文《龟兔恩仇录》

  此时正当正午,日光把跑场照得明晃晃的。树上几只乌鸦啊了几声,气氛甚是诡异。

  史诺比从跑场中慢步踱出,神色十分凝重。长耳派众人见他出了,不由得凑了上去,七嘴八舌问话起来:“掌门现在如何?”“里面结果怎样?”史诺比神色甚是尴尬,道:“唉!掌门输了!” 众物大哗,几个年轻弟子当场显出不信的神色。派中只见一苍老声音传出: “长耳派建派三千五百余年,素来以脚上工夫轻便闻名,而有壳帮以金钟罩名动江湖,但素来太过拘泥以下盘根基,乃江湖上行走最慢的帮派之一,却如今…… 却如今……?”说话者乃是派中长老京吧犬,只见他不住摇头,显是内心激动不已。

  此时突搭的一声响,长耳派掌门兔子竟与有壳帮帮主乌龟同时跃出。两物似乎内力已尽,纷纷喘息不已。有壳帮帮众面有得色,更有几个胆大的弟子蜗牛寄居蟹等嘴里不干不净骂起来,说什么“兔前辈不过浪得虚名,果然尾巴长不了” 之类。长耳派派众本是江湖上粗豪汉子,这下怎生忍耐得住?当下便要动手。

  却见那兔子一声大喝:“住手!”长耳派闻言方才按下火气,回看掌门的意思。只见兔子手按胸口,似乎十分艰难,一时间大厅里静悄悄地,竟无人再敢出声。

  兔子环顾一下众物,突地喉头一甜,吐出一大口血。史诺比忙上前搀扶,但兔子做个手势示意不可妄动,再用眼角余光看那乌龟,只见乌龟冷哼一声,别过脸去。

  此时日光洒下,将兔子的白毛照得不断晃动,美艳不可方物。只听得兔子朗声道:“无快无慢,无输无赢,无前无后,无色无味,一切有为法,亦做如是观!”

  众物闻言都是心中一凛,几个悟性较高的如甲虫、大猪、大象已经双手合十,神色十分肃穆。众物纷纷明白过来,都一个个双手合十跪下。大厅里顿时黑压压一片都是跪下的动物。

  兔子却不动声色,但心下暗喜:“格老子的,昨天通宵上网,今日跑步若不睡觉,把我当神仙啊!这场比赛不输才怪,幸好老子会说些漂亮话,不然就下不来台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女博士不是灭绝师太
·女生道德为何失守
·原味校园酷图50张
·男生和女生甜蜜瞬间
·大学生在酒吧打工?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