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木子小鱼文集--一半天使一半蝎子正文
恋之风景:十九年的春夏秋冬 家有小女初长成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11:31 新浪校园

  


  文/木子小鱼  [欢迎投稿]

  一 水边无数木芙蓉

  我开始涂眼影,在十九岁末的秋天。

  我是秋天出生的女子,生辰花是木芙蓉,蓉城的市花。我和这个城市还真是有缘分。水边无数木芙蓉,滴露胭脂色未浓。正似美人初睡着,强抬清镜照妆慵。

  我是喜欢花的,特别是那种大而艳丽的花,就像我喜欢妖精一样。

  去年秋天,秋秋说,小鱼,你都十九岁了,要学会打理自己了,幸福是要靠打理的。于是我的十九岁生日收到了清一色的化妆品礼物。其实我一点都不想长大,我多麽怀念十八岁以前的生日,至少我还会收到可爱的玩具熊。去年的秋天里,我拿着你们给我的睫毛膏唇彩两眼发直。

  现在我已经习惯涂紫色眼影,木槿花朵的颜色。虽然涂了以后看上去不像我。我是穿T恤牛仔裤的小鱼,把头发蓄得整整齐齐的垂下来,它们黑黑的,像是我的眉毛。

  我的眉毛和爸爸的一样黑,所以我坚持黑色的头发。我不想很突兀的走出去吓人,我还没有这样糟塌形象的勇气。涂紫色眼影的好处就在于,眼睛看上去明亮许多,并且没有了很明显的黑眼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女博士不是灭绝师太
·女生道德为何失守
·原味校园酷图50张
·男生和女生甜蜜瞬间
·能不能在酒吧打工?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