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恋之风景:十九年的春夏秋冬 家有小女初长成(7)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11:31 新浪校园

  


  七 终于长大

  十月是我的二十岁生日。意外地收到连安给我的生日礼物,一只可以抱着睡觉的大白猪。她在电话里说,小鱼,我知道你还是不想长大的。但是没办法,长大了,就要学会接受和承受,和沫沫好好的走下去,祝你幸福。

  连安最后说,小鱼,你的皮肤好了很多。

  呵呵。我也祝你幸福。谢谢你,连安。

  ……

  挂断电话,我终于哭出来。连安,你那样相信我,包括我说沫沫是我的男朋友。可是沫沫不见了,我那样爱着的沫沫,终于不见了。用血液灌溉我对你的爱,罂粟花开出美丽的花朵,那样灿烂,像阳光一样绽放。

  我的飞天猪,我的连安。我的罂粟花,我的沫沫。我不知道后来会怎样,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好好的。

  我想我可以,试着心如止水。

  想起以前秋秋说的话,小鱼,你根本就是个孩子。

  那你要我怎样?

  等你长大以后再说。

  秋秋说过,等我满了二十岁,就算是长大了。我仰起头看你,以为不会有眼泪流下来,可惜泪滴还是落下来了。

  秋秋说,小鱼,我终于等到你长大了。是的我终于长大了,和那些爱一起,一点点的累积,一步步地往前。我们,都曾经那样用心的长大,于是有那样多的辛苦。伤痛,是在所难免的。只有回忆,依旧招摇。直到我忘了爱上过你,我才拿出来温习。

  沫沫不见了。连安杳无音信。

  在关于连安关于沫沫的记忆里,我是没长大的小鱼。秋秋不同,他是我看着我爱过痛过,看着我一点点长大的秋秋,他是我的亲人,我们的血液里,流淌着彼此的记忆。

  长大了的小鱼把自己涂成花朵一样妖精一样的女子,只是我还有留着我的黑色头发,它们已经长得那样长了,和妖精一样妖娆。秋秋说,我就喜欢你的妖精扮相。

  笨蛋,那就是小鱼幸福的模样呵。

  (编辑:稻草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热恋情侣好甜蜜(图)
·我谈恋爱你管得着吗
·原味校园酷图50张
·男生和女生甜蜜瞬间
·童年经典歌曲大串烧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