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恋之风景:十九年的春夏秋冬 家有小女初长成(3)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11:31 新浪校园

  


  三 八月桂花香

  秋天开学,学校里和去年一样弥漫桂花香。

  你和沫沫还好吗?

  不好。

  怎么了?

  没怎么,本来就不好。

  怎么会呢,呵呵,不要像个小孩子一样,好好的走下去吧。

  ……

  连安,我们本也可以好好地走下去的。但你为什麽要告诉我。

  去年学校的桂花开得那样好,我刚刚来到这里,认识连安。她看上去跟男生一样,于是她们问,那个人是谁?我也不知道,只是连安对我,真的很好。

  这里有很多生生不息的桂花树,开出那样多好看的花朵,我从来不曾见过那样多的桂花树,开得城市的每一个地方,香味漫溢。

  连安比我高出一个头,站在她旁边,有踏实的感觉。是的你一直给我踏实的感觉。后来,连安带着我去了很多地方,她本是这个城市的孩子,而我,只是来落脚,虽然一落就要四年,而且是最美丽的四年。人们都说青春是美丽,美丽的东西都是易逝的。这点我们都知道。

  我和连安,很好的走过一年。我的大一。那时候我和小可走得很近。连安问我,那个人是谁?我说是我哥。

  连安带我去江边,去酒吧,去山上。我们这里有连绵的山,山上不仅仅有桂花树。连安说,我跟你一起就很开心。

  是吗?为什麽呢?

  我也不知道。

  很多时候,我也是很开心的,那些江水东去的样子和那些酒吧迷离的灯光,让我觉得开心。连安在我旁边的时候,我也笑着。所以她说,小鱼,你像个小孩子,没有长大。

  连安,要是可以不长大,多好。

  不啦,还要再长大一次,多累。

  ……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热恋情侣好甜蜜(图)
·我谈恋爱你管得着吗
·原味校园酷图50张
·男生和女生甜蜜瞬间
·童年经典歌曲大串烧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