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青春期健康正文
青春白皮书:爱上一个带有日本风情的女生(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5:46 《青春期健康》

  我最想去的地方

  他决定要去一趟静冈。

  虽然也许毫无意义,可是他就是想看一看她现在生活的地方。

  九月底他抓紧时间赶出了一个策划案,得了一笔丰厚的报酬。然后着手办签证,因为出了些小问题,签证下来的时候已经过了黄金周,但他还是毅然请了长假。

  原定的行程第一天是东京,但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去她生活的城市。他记得她写给他的信留的具体地址是清水,于是他直接就上了去清水的新干线,到了才知道原来清水是个港口城市。

  在路上遇到不少麻烦,虽然因为她的关系,他也略微地学过些日语,这时候才发现水平低得根本不够他在日本行走自如。即便如此,他还是想方设法找到了她从前提到过的一些比较出名的地方。

  傍晚的时候到了日本平,她曾说从这里可以看到大半个日本。看到路边有公用电话亭,他有闪过给她打电话的冲动,到底还是放弃了。

  接下来的几天他一直穿梭在静冈县的各个地方,几乎完全以她叙说过的部分作为他的旅行的向导。吃了她提到过的拉面和寿司,喝了她喜欢的红豆汤,去她去过的神庙参拜。

  的确是很漂亮的城市。路面干净空气清新,风景很美丽,食物很爽口,人也很友善,他开始明白她为何会这样喜欢这个地方。

  最后一天,他回到了东京。上午去秋叶原买了同事让带的东西,下午去新宿选购了妹妹想要的CD和动漫周边,预备回旅馆时,在轻轨站台上他突然感觉到一阵剧烈的晃动,因为很快就回复平静,以至于他甚至过了几分钟后,才察觉到自己竟然在异国他乡经历了生平第一次体验到的地震。

  他突然觉得悲伤,开始想自己千里迢迢地来到日本究竟是要做什么,为了记住她还是为了忘记她?还仅仅只是不甘心?

  她的静冈,他怎么会愚蠢到以为也会是他的天堂?

  可是静冈,有你的静冈,我又怎么能不来走一遭?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蔡依林] Sugar Sugar
[刘小慧] 初恋情人
[林志颖] 男人是很好...
[梁朝伟] 偷偷爱你
[翻唱原音] 真爱你的云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